正文

为什么把我的帖子删了?能说个理由吗?

(2013-01-13 07:52:50) 下一个

有网友问:


数学,语文一般,逻辑思维好,观察能力强,记忆力好,做事耐心细致的孩子适合什么?


我第一个回答,要家长先问孩子,共同商讨。是正儿八经的帮助网友。却被删了!为什么?是因为


1)内容?


2)还是个人原因? 如果是个人原因,我就不来了。


如果是内容有问题,我看了删贴[删帖原则],我没有违法任何一条:


1.完全不适合该论坛主题的聊天或斗嘴贴子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无聊聊天和斗嘴的帖子却根本没删。比如建议人家当侦察兵的,当扑快的,当网管的,当卧底的。。。



2. 谩骂,污秽言语,人身攻击,挑拨地域种族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挑拨地域歧视的,比如北方人比南方人聪明的,却不删。



3. 广告贴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广告的,卖书的,都不删。



4. 重复贴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重复的,也没删。

5. 意图捣乱,刷屏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不断刷屏的还在。

6. 两个人聊天的对话贴占主要版面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两人斗嘴的还在。

7. test 贴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test还在。特别是有很多贴,包括很多置顶贴,里面的内容都被原作者自己删了,可文章不仅不删,还去置顶,浪费多少人的时间和期望!

8. 贴子里的图片或音乐/视频的连接无效
我没有,相反,图片,音乐,视频连接无效的比比皆是。

9. 贴子为乱码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的乱码贴,也没删。

10. 淫秽内容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淫秽的,特别是都淫秽到性内容了,都没删。

11. 讥讽,内容讨论影响论坛和谐气氛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讥讽贴,还大行其道,被奉为好贴。有这么几个人,自己没有任何有营养的贴,整天就是讥讽这,讥讽那,却还是红人。 


12. 在论坛里不断猜疑别人,引起纷争
我没有,相反,很多真正不断猜测别人身份,住址,工作,毕业学校,甚至更隐秘的个人隐私的,以及性取向的,不仅不删,还被奉为
“打假”英雄。


这到底是什么世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