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转帖]男子在北京首都机场引爆炸药 曾被殴打致终身残疾

(2013-07-20 07:42:20) 下一个

今天18点25分,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2层国际到达出口外10米的地方,一男子引爆黑炸药。
    据央视新闻,今天18点25分,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2层国际到达出口外10米发生爆炸。

    现场图片显示,一男子坐轮椅手持物品在B口,怀疑是爆炸物。新京报记者从内部了解到,该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机场运控中心启动机场设施遭遇爆炸物威胁预案,各救援单位已在现场处置。

    记者从北京警方初步了解:该男子名叫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当时他引爆了制作鞭炮的黑火药。目前没有其他人员受伤,机场航班起降未受影响,秩序已恢复正常。

    目击者网友@mild_luna 微博称:“机场T3B口到达一个人拿着炸弹,就在我眼前爆掉了。他拿着炸弹在出口嚷了很久都没有人理,一直到把炸弹外面包着的白色塑料打开,周围的人发觉不对劲,保安才匆匆跑过来。保安过说了不到2句话,炸弹就爆了”。

    在新浪博客上,有一用户名为“冀中星的BLOG”的博客显示,冀中星曾在东莞被治安员殴打致终生残疾。博客原文如下:

    我叫冀中星,男,汉族, 1979年12月1日出生,住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富春乡大冀庄村,小学文化。

    2005 年6月28日2时许,我骑摩托车搭一乘客龚涛去厚街新塘,途中遇到警察巡逻查车。警车一直将冀中星追到厚街新塘治安队门口,这时,门口早已有七、八名治安 队员手持钢管在那里守候。看到我后,一名治安队员冲上前来猛的一钢管打在我头部的正前方,一下子将我及乘客龚涛打得摔下车来,我当即昏迷不醒。见我们俩人 被打下车后,众治安队员一拥而上,又对着我们一顿暴打。

    经医院诊断查明,治安队员们的暴力殴打致命我身体多处重伤,尤其是腰1椎体暴裂性骨折导致完全性瘫痪,以后将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