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有相信在中国当官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2013-05-11 19:52:11) 下一个

在中国当官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感觉每每有人谈到某人家中有人是公务员,首先必定炫耀公务员待遇多好,收入多高。我有时也很迷茫,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这些人争先恐后的想当官是为了找个好工作还是为了啥?
难道在中国,官只是个工作么?有没有多少人是真正为了那几个字“为人民服务!”而把当官这玩意当成个事业来做的?很多人得到了那一个编制,就一辈子不用愁吃愁喝了。。。还有多少人会为人民真心服务的。。。
   再想想,每次我们能见到市长几次?省长呢?当然中央首脑,确实很忙。可是地方上的官员都很神秘,而且很高贵。多少官员是真正敢于亲民的?多少官员是真正耐心为民请命的呢。。。
   当然国家经济发展的脚步一直飞速向前,而政治体制的发展却没能提速跟上。
   中国的自由和民主应该体现在什么地方?值得深思!
   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不要因为我们没能认清历史的方向而使我们这个民族成为三流民族!甚至让“中国
”消失在人类发展的进程中。。。
  我能感受到新的春风正徐徐吹来,我只希望这铺面而来的能更长久些,毕竟民运只求安,而国运则求长久强盛!
我相信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智慧!

当官不为财,请我都不来;
当官不嫖娼,请我都不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我的经验,中国的官员中,真有两袖清风,为民请命的,而且还不少。希望这样的官员,越来越多,越来越得到重用。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民运只求安,而国运则求长久强盛。这话很精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