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转帖]演艺界脊梁孙海英反诘毛左幼稚观点

(2013-05-18 19:48:34) 下一个

孙海英送上一个自制的穿越段子——“陆羽:昨天遇到一个快递员,他对我说了一句经典的话:没有毛主席哪有你?我问到:我曾祖出生时候老毛还没出生,可见没 有毛也会有人。他说:没有毛,你就不会有今天的生活。我问:台湾香港都没有毛,可是比我们过得都好,他则说:那不能这么讲,我问:那要如何讲?”

我支持孙海英,同时可以看出,在毛左这群畜生眼里,世界是它们创造的,所有人都是它们生的,所有人都要对毛感恩戴德,这完全暴露出它们独裁统治,奴役人民的思想,与东方不败的"日月神教,文成武德,泽被苍生,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是同一本质

实事求是的说,除了个别野心家,毛左是华族中低智商最低素质最差最愚昧落后的群体,自己糊涂的象一盆糨糊,还妄图"说服别人"和自己一样糊涂,十分可笑!

毛左说:没有毛主席,有你吗?我反问道:没有毛主席,有你吗?他说:没有毛主席,就没我。我说:我知道我爹是谁。但是,你侮辱伟大领袖毛泽东,说伟大领袖毛泽东是你爹。

老兄之言鄙人不敢完全认同!说毛左没人格、没人性、没良知我都承认,唯独兄台说毛左智商最低鄙人不敢苟同!毛左非但不傻其智商都很高,全是些揣着明白装糊 涂,耍无赖之辈!他们对形势看得很准,唯利是图,不妨看看薄熙来倒台后有哪个毛左还在追随他?几乎都在落井下石!足以看出毛左的智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