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勇闯黑监狱内成功营救胡明镜老师历险记

(2013-05-02 18:23:00) 下一个

刘正有:勇闯黑监狱内成功营救胡明镜老师历险记
    2013年3月27日上午8点钟,四川自贡市民间信访局副局长罗世模,曹晓丽、黄明弟、钟 正勤、刘正有等人,分别从自贡和荣县乘座公交车向五宝镇黑监狱、关押胡明镜老师的地点出发。大约在11点钟、营救胡明镜老师的全部人员5人到齐了。本人向 全体营救人员宣布:今天我们远到而来只有一个目地,必须营救胡明镜老师出黑监狱、这里那怕是龙潭虎穴也要闯,救出胡老师!
    五宝镇到黑监狱 大约有6公里路程,全体营救人员向着黑监狱方向直奔。大约11:30分闯入五宝镇敬老院黑监狱内、四处分头找胡老师,从几间黑屋里都未找到人,还认为胡老 师被人转移了,突然有人说,胡老师在这里。胡老师见到我们全体营救人员、立即放声痛哭起来说:王院长在21日那天打我,把手打断了、脚也打肿了走路都走不 动,把我的手机也砸在地上打烂了。并把他全身的伤给我们看,王院长暴打胡老师已经6天了,右大腿有很大的一块青肿块,右手中指肿大,经营救人员拍照留下证 据,个个都很气愤,此处又不能久留,正准备把胡老师请到外面去吃顿饭。
    自贡贡井区五宝镇、镇政府官员朱国宾带领几名警察和政府人员,把营 救人员和胡老师团团围住,朱大声责斥说,你们是胡明镜什么人,要做什么?曹说,他是我干爹,我是他干女,要把她带出去吃饭。罗说,胡明镜老师被关在黑监狱 被王院长暴打遍身都是伤,我们要报案,一位警察大声说,你拿出证件来,登记报案。另一位警察说,今天不准带人走。笔者说,今天我们带胡明镜老师到医院去看 病,必须去医院治病,他们打人你们不管不问,把胡老师带去医院看病,警察阻止、这是哪家的法律规定?另一个警察指着我大声吼叫,你是谁、干什么的?我是长 期关注胡老师的刘正有,今天来就是要把你们抓的人从黑监狱带走。
    我们全体营救人员,和干女儿扶着胡老师从黑监狱内带到刚出大门外,警察和 政府人员强行阻止,这是镇政府官员朱国宾强行不准胡老师和他干女儿走,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朱一副凶恶的像大声吼叫着、用身体向胡老师和他干女儿撞过去、干 女儿抓着朱衣服大哭、又大声喊叫,就是你派人打我干爹、关黑监狱还不准我们带他到医院治病,你们这里太黑暗了啊!朱国宾们的霸权恶劣行为,在现场立即引起 义愤填膺,一片怒骂声,把胡老师老人关黑监狱、还组识人员暴打74岁的老人,这是犯罪行为!其中,一位警官把我拉到一边说,老刘,我也姓刘、你们去吃了饭 到镇政府去解决嘛,还是在这里解决。我说,今天到镇政府、还是区政府、市政府解决都行。我们吃了饭就用你们的警车送到那里去都行。
    在大约 12点20分钟,全体营救人员、和胡老师就在黑监狱旁边一家小饭店,才批准去吃饭。我们严格遵守习八条规定,要了一份回窝肉、一份肉片、一份小莱、一份香 肠、一个汤,四莱一汤的规定。我们营救人员、个个都饿了,有的人还没吃早饭,面对这些可口饭菜都没法吃下去,都给胡老师老人夹菜,可怜的老人大口大口的吃 饭菜,大家看见老人饿得如此惨相、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都没法吃下去了。在大约12点50分,我们一行6人和胡老师急忙吃完饭后,由胡老师的表弟钟正勤和 罗,向朱请求2次,警察和官员用车送到镇政府和区、市政府解决、都遭到拒绝了。警车还故意的开走了,营救人员、和胡老师一行6人、只能步行6公里左右路程 到五宝镇去坐公交车了。当我们走到只有200米左右,镇政府官员朱国宾利用职务再次耍权威、强行不准走,全部人员被迫停下来了。其中一位警官给我说,我们 正在联系领导向上级领导汇报。我说,我们犯了什么法,你们要抓这些人,抓人必须要有传唤证,拘留证,逮捕证。否则你们在犯罪!
    我们双方达成协商,把饭吃了来解决,你们把警车开走了,我们只有走路去镇里坐公交车,你们违反了承诺、又不让我们走路到底要做啥?
    我 们一行6人、再次攻破了权势者、人为设计的阻障防线、在炎热的太阳光下,被暴打致伤的胡老师、由干女儿和表弟扶起走。另有2名政府官员,2名警察陪押着 走,这些营救人员和胡老师6人和4名送押人员共计10人、就像刚从战场上打了一场败仗的一群残兵败将、向五宝镇方向一步步的向前慢步缓行。
    我 们走到一个三岔路口、看到了一棵大树下有一片阴凉地,把胡老师和营救人员在此地休息一下在走。朱领导人和警察叔叔4人、仍在太阳下晒着。突然从五宝镇开来 了一辆长安汽车,营救人员立即拦下该车。我急忙进入副驾驶坐着,给司机说,请师傅帮忙送我们去五宝镇,你要多少钱?司机说,我到前面去杀猪。朱国宾连忙大 声责斥,司机不准开车、连忙把司机车牌号纪下。司机当时被吓得脸色变青了,不知所惜,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急忙给司机朋友说,我们从自贡来、营救胡老 师,如果你今天造成的经济损失,你认我一定赔偿给你。朱,又再次耍出权威,凶狠的说,你只要开车我收拾你,拿出手机打电话叫人来。
    罗把 司机门死死的护着,不准朱和警察把司机拉下来,营救人员们对朱再次痛斥说,一个74岁老人被你们打伤了走不动,你凭什么不准司机开车,你真是丧尽了良心的 人。朱打完电话说,你们上车,给司机说,朝镇政府开。下午大约2点20分钟,营救人员和胡老师被押进镇政府信访接待办公室内,没有一个人来接待。政府官员 朱国宾说,朱书记很忙,他办完事就来。我们等到大约3点30分,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我给政府官员、警察和营救人员说,这种事不管是朱书记、张书记、 李书记都不会沾这种事,把胡老师扶起走!
    我们营救人员和胡老师走出了镇政府外,我拿出手机立即向马副市长汇报一下、今天发生的劫狱事件, 电话很快就通了,亲爱的马市长、你好。你今天喊我亲爱的哟。我有急事向你汇报。什么事,你说。我正在五宝镇救出了一名老人在黑监狱被严重打伤了,把老人送 到你办公室解决,还是在贡井区分局解决?是不是事实啊。你知道我这个人没有事实和证据的事不做,我们拍了照片为证。那就先送到医院让医生诊断。好,我执行 马市长下达的命令。我将马市长命令向全体营救人员宣布,营救人员们立即欢心鼓舞起来了。经征求胡老师本人意见,在荣县人民医院去治疗,请表弟钟正勤照顾。
    笔 者和罗副局长、向这次参加营救人员说清楚,注意四项和防护措施,把向荣县方向去的人员送上公交车,等公交车开出站后才离开。自贡方向的公交车刚出站,罗接 到电话就立即给我,说他们在路上的公交车、被很多镇政府官员和警察强行拦下了。我马上给司机联系,当我们赶到荣县公交车、看见有约7-8辆警车和公务车 辆、有10多人围着公交车,手持摄像机录相。当见到又是朱国宾这个人,我立即火冒三丈,指着朱当场痛骂一顿说,谁给了你这么大的权力、你这种耍尽权霸、欺 压一方百姓、无恶不作,你这种人只有党性,没有人性的东西,你看我把饭碗给你砸了!我向马市长请示了,让胡老师先去医院看病。朱国宾只好灰留留的让其公交 车快开走。笔者行文致此,从荣县来电说:朱老师经医生诊断,手指被打断了,还有许多疾病急须住院治疗,急须交纳2000元住院费。
    笔者请求中共自贡市委、市政府维护胡明镜老师的生命安全和社会保障权利,依法彻查本案犯罪人!希望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和新闻媒体高度关注本案。
                                            刘正有
                                                                                                                                      
2013年3月28日于四川自贡临住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