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草根今日谈第231期:与民争利,爽一把就死的凤凰古城

(2013-04-15 19:12:39) 下一个
从娶不起媳妇的凤凰小伙谈起
凤凰古城收费事件持续升温,今早央广也饶有兴趣的报道称:“凤凰古城一小伙子带外地的女朋友去见父母,被挡在了古城外,非得凭票才可进入古城。”这侧别 出心裁的社会事件不由得让我思索,凤凰古城的小伙、姑娘们是否以后都要悲催的只能娶或嫁这座古城的人呢?关键这不科学啊,近亲联姻本来就是不可取的,凤凰 古城这是要闹哪样?树立全城一家亲的先进理念?造就凤凰独树一帜的旅游特色?

我有点纳闷的是,你们一边对大肆破坏古建筑,一边还利用古建筑寡廉鲜耻的去赚钱,而更为奇葩的是外国人都在收购中国的古宅,也不知道是外国人太过精明 了,还是中国某些官员们太过傻逼了?或者是中国建筑元素压根在你们眼中能赚钱了就用用,不能赚钱的就直接杀鸡取卵?有人跟我说北京那疙瘩是古城,我觉得这 哥们一定是爪哇岛来的,你那双贼亮的大眼咋就看出北京是古城?那疙瘩明显就是近二十多年的事嘛!

当然一定要有当地官员澄清了,娶不起媳妇是胡扯,在乎这点钱嘛?嫁不起姑娘就更不对了,怎么就不想着拉动下当地经济嘛!关键问题是,当地官员也太过一 毛不拔了,你就算在古城公民的墙上写出“金三胖是中国人的老朋友”关凤凰古城公民毛事?古城公民又不打算靠金三胖救济,三胖也愁美帝和韩国棒子不帮他拉动 经济呢!

所以得出一个结论是,你收费干嘛使?你一定要说,这与门票没多大关系,关键是管理与转变执政观念,届时跟古城人民分红,为人民服务嘛!那么问题就出来 了,你跟我说这是为凤凰居民好,那么你既然是收费,古城的小贩和旅店都快歇菜了,你还分的哪门子红?你别告诉我你这是给自己分红,还是别扛着为人民服务的 大旗了,明智的换成为公民服务吧,只是不知道这公民觉醒了还会不会让你们有机会如此无耻的服务呢?

我见过景区收费的,城市收费确实很奇葩,当然中国不缺这样的奇葩,当地官员一定也会举例说明:“教育是服务,微信也是服务,这俩不都得收费嘛,微信只 是比较缓慢点,但我们凤凰古城要比微信笨鸟先飞嘛”。在这片只有经济,不讲人文与道德的土地上,凤凰古城的执政者们确实很有经济头脑,泰国清迈古城的官员 们能有这先进的思想性嘛?想来领导一定会给你们发小红花的,至于凤凰的屁民们怎么想,那关你们鸟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