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20(上)(图片)

(2020-12-18 13:12:10) 下一个

 

                               2020年是不平常的一年。用图片记录这一年的生活吧。

 

咖啡

都回家上班了,开始自己磨咖啡

     其实我还是爱喝茶。大学同学来美国给我带来了一盒八马茶业的茶,真得好喝。 现在家里茶叶一大堆却都平淡无味。 试了这种Teabloom Flowering Tea 茶,看起来很fancy,味道却是一般。

三餐

   因为疫情很少出去吃饭,一日三餐都在家里做。女儿不爱吃中餐,老公于是撸起袖子学做意大利饭,bread sticks, pizza, chicken parmesan, spaghetti, ziti...., 老公做饭第一次做出来的总是很惊艳,但缺乏consistency, 有些饭越做越差,做到最后只剩下他一个吃众了

我也跟着网友学做菜,点心

    我做的脆皮烧肉。 别人做菜是零失败,我做这菜是零成功。从香港烧腊店买回来的脆皮烧肉肉皮又酥又脆,而我做的皮又坚又韧,而且每次都这样, 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的consistency.

夏日饮料

小猫咪

   女儿领养了两只小猫咪,女儿叫他们sunshine和 Sparkle。 我给她们起了个中文名字:美丽和呆萌

 

 

 

        女儿爱猫但不爱管猫,于是喂猫,铲猫屎的活就落在了我身上。我是又当爹来又当妈,一把屎来一把尿。我对猫还过敏。以前因为疫情出去戴口罩,现在在家里也得戴口罩了,我容易吗? 但两只小猫咪确实可爱,给我们带来了太多乐趣。我们的三口之家现在也成了五口的快乐大家庭了。

 

祝节日快乐!

Happy Holid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