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听歌: 我最喜欢的几首英文歌曲。

(2014-05-16 10:55:43) 下一个

      来到美国后, 经常不经意地听到一些熟悉而又喜欢的英文歌曲。 看电影< mamma mia>, 听到了 Gimme Gimme Gimme, 看 The Cosby Show, 听到了stevie wonder的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昨天看abc news, 又听到了michael george的 careless whisper . 某些歌对某些人就是一段经历, 每当听到这些歌,心里总是有些触动, 总是能想起一些东西。

 
1。Blue - All Rise
 
2。ABBA - Gimme Gimme Gimme

3。Gilla -Tom Cat

4。George Michael - Careless Whisper

5。Stevie Wonder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6。Simon & Garfunkel - The Sounds of Silence

7。Lionel Richie --Hell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dear' 的评论:

握手!
o,dear 回复 悄悄话 也都是我喜欢的歌。在朋友圈分享。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听不到The Sounds of Silence? 在我的计算机能听到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久違了的 The Sounds of Silence ,可惜聽不到此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電影畢業生的主題曲,我第一回聽到的便是在電影中.
祝新週愉快.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握手! 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喜欢的。我也正想贴些歌呢,ABBA我喜欢的太多了,Careless whisper, Sounds of silence,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都是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