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哥与四嫂 之 爱TA就要原谅TA

(2020-08-15 00:32:00) 下一个

话说四哥四嫂,有情人终成眷属,真的是天作之合。两人经常秀恩爱天天撒狗粮自不必提,四嫂也在爱情的滋润下越战越勇,连拿三个博士头衔。这天四嫂早上开车,要去诊所上班,忽然看见汽车仪表板上四哥贴了一个爱心小帖士,上面写着“亲爱的,加油!!!”然后还画了一颗爱心。四嫂看了知道昨晚四哥开车去买菜,没想到他还这么懂浪漫,制造小惊喜。四嫂不禁心里暖流洋溢,一股爱情的甜蜜涌上心头。

谁知今天却不太顺,不知道怎么刚上高速10迈,车子忽然抛锚了,怎么也无法启动。想着还要赶去诊所,四嫂连忙抄起电话向四哥求救。等四哥火急火燎感到现场,一大通问题诊断,终于发现是汽车没油了!!!四哥气不打一处来,不禁问四嫂:“你没看见我给你留的条儿,要你给车加油吗?”四嫂:“啊?。。。。”

话说晚上四嫂回到家,看到四哥还在生气这个事,只好向四哥温存道歉,“对不起嘛,人家真的是以为你留贴鼓励我努力工作啦。不生气了好吗?达令~~”四哥其实早不生气了,只是心怀鬼胎,这时候故作生气的样子,“要我不生气也行,你得陪我嗯嗯!!”“好嘛”“连着一星期每天都得!!!”“啊?。。。”

第一天,。。。,此处省略一万字。

第二天,。。。,此处省略两千字。

第三天,。。。,此处省略大约二百五十字。。。

第四天,四哥看见四嫂早早回来吃饭然后洗好了澡,讪笑着对四嫂说,“那个,亲爱的,其实吧,我已经不生气了,早就原谅你了。”“哦,NO,达令,我还不能原谅我自己!”此处省略。。。该省几个字呢?

第五天,。。。,四嫂并不说话,

童鞋们,你们说,四嫂最终原谅自己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