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哥与四嫂 之 我肾特别好

(2020-07-30 06:09:03) 下一个

故事还要回到遥远的上世纪80年代。。。

暑假,四哥一天正和李探花一起看球,意大利世界杯。场间休息电视里忙着插播广告。画面里一个大美女故作娇羞扭捏的拿出一个包装盒对着观众说“汇源肾宝,他好我也好!”

四哥不禁问李探花,“这特么破广告什么意思?”

李探花故作深沉的说,“冒儿了吧?不懂了吧?男的肾好,女的当然特别喜欢了!”

四哥还待细问,忽然电视画面切换,中场休息结束,球赛继续了。。。

 

这天四哥爸妈都去上班了,四嫂又夹着本新东方的鸡阿姨红宝书来找四哥背单词。四嫂正背着,四哥离开房间一会回来忽然有点神秘的对四嫂说,“你知不知道,我的肾特别好!”

四嫂一听,不禁脸颊羞的发烧,推了身边的四哥一下说,“你别胡说!”

四哥一听,拉起坐在床边的四嫂往客厅里就走,边走边说,“来,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

四嫂又羞又急,跟四哥说,“你干嘛呀,你可别乱来。。。那个。。。在房间里证明还不行吗?”

四哥一听,说,“在房间里哪行!”说罢硬拽着四嫂进了卫生间。

四嫂正臊得满面绯红浑身发热,只见四哥指着马桶对她说,“你看,这是我刚撒的。量多大!而且汤色澄澈黄亮,一点不浑浊,也没有泡沫。你再闻闻,这味道就是典型的‘味道醇厚,臊而不臭'!这个按中医来讲,就是男人肾极好的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