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单边

(2019-07-11 15:48:18) 下一个

原先在国内上驾校的时候,上的是海淀驾校。北京的几所大的驾校里,海淀驾校,龙泉驾校,差不多算是驾校里的北大清华了。也上演着驾校里的恩怨褒贬。从海淀驾校理解,和龙泉那就是清北关系。但是龙泉出来的司机们不这么认为。如果龙泉是北大,那么海驾顶多就是北京联大。如果龙泉是清华,那么海驾顶多就是北工大。嗯,这算很客气的评价了。纠其根源,据说是海驾的教学科目里没有走单边和双边的项目。

所谓走单边双边,就是走单边桥,双边桥的简称。其实在后来很多年的架势实践里也没有太多的应用。但是这就能让龙泉牛逼的一逼。很不幸,俺就没练过走单边。其实双边并不比单边更复杂,原因是如果左边轮子轧正了,右边的宽度是固定的,所以单边双边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问题。

可是最近这个单边的问题确一直困扰着我。原因是办公园区里的减速栏,有两根是中间有缺口的。见图。

就这么一个缺德豁口,也不做宽点,只够一个轮胎的宽度。

要是没这个豁口,我也就认了。可是一旦有了,麻烦了,有了心理障碍。这个大概就跟男人尿尿非要冲小便器里的脏东西一样。 每次要过这个减速栏,我总是努力试着用我很渣的单边技术想有一个轮子能从豁口里过去。当然,这样其实能减少车身颠簸,也不是完全吃饱了撑的。燃鹅这个尝试每次都给我带来挫败感。我试着用驾校师傅曾经略微执导过的一点技能想走这个单边,从来没成功过。

一天,我车头被鸟拉了一泡鸟屎,看着心里来气。正好又走那个单边,就眼睛对着鸟屎的位置轧豁口。嗯!成功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这个高兴啊,再也没洗过那泡鸟屎。

结果昨天把车送车行维护杯具了。等我拿车的时候人家高兴的告诉我,把车也顺道给我洗好了。我擦!我赶紧跑去一看,55555,鸟屎也不见了。这不,昨天和今早,走单边又桄榔桄榔的震了两回。哭我只想说,车行,你赔我的鸟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