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梅龙镇通俗演义(二)仁波切悟本

(2016-11-08 21:46:33) 下一个

“密宗?!”希婆子听完瞎大师的话大吃一惊,“你不是个道士吗?你看你穿的这身道袍?你怎么又会练什么密宗?!”

瞎子吓的浑身冷汗,心说“不妙!这希婆子虽然一脸褶子一身赘肉,可是这脑瓜子反应还是恁的快啊。”

“啊,这个你就不太懂了。我这是来梅龙镇参加一个Z20宗教翘楚讨论会,今年做东的是道教,所以我们每人都发了身道袍。我觉得这袍子穿着挺舒服,就没换,也算是入乡随俗吧。”瞎子赶紧转移话题,“要说到密宗,那我可是正宗的仁波切呢。我受洗礼举办坐床仪式,那还上过新闻呢。你还记得吗?报纸上登过的!”

“这我可不记得了。那张报纸?”

“多了去了,可能你正好都没看过。我的师傅就是铁林活佛啊,他你听说过没有?”

“这。。。也没有。”

“哎呀,施主你对我们宗教届太不了解了。我师父从12岁开始坐床,他的那个法力高啊,好多女信众都抢着要他来开光加持。人太多了,连床都搞垮了三张呢,所以宗教界给了他个称号,叫床破上师。”

希婆子也没有听说过什么床破上师,但是已经将信将疑了。

瞎子接着说,“就算你没听说过床破,那我的三个师叔你总该听说过,大名鼎鼎的悟空禅师,悟能禅诗,和悟净禅师,总知道吧?!”

“哦~~这我知道,就是唐大师的三个徒弟嘛。可是我只听说过他们三个,唐大师没有其他徒弟了啊?”希婆子努力的要现实一下自己对宗教届的深刻了解,不愿在瞎子眼前露怯。

“哎,对喽!我师父铁林就是唐大师的关门弟子。关起门偷偷收的,外面不知道的。”

“说来你运气可好啊,我们这个密宗加持那是徒承师传的。。。”

“你等等,你等等”希婆子被绕的有点晕,仿佛陷入了五里雾霾之中,“唐大师,不是结婚了吗?嫁给了那个龙家的女首富?那还算佛门弟子?”

“算的,算的!不影响啊。你看,我们弟子给众多女施主开光,那是修行积德,普渡众生的干活。唐大师现在被包了嘛,就给女首富一人开光,那个功德啊就集在一人身上,所以作用惊人啊。要是没有唐大师加持,他老婆顶多就是个万元户,哪能成女首富?!”

瞎子的一番话终于打消了希婆子的疑虑。瞎子见状又继续添油加醋道,“说来你运气可好啊,我们这个密宗加持那是徒承师传的。受了我的开光,等于同时受了我师父,三位师叔,加上唐大师的同时开光,这个功效那一般散养的仁波切办不到的。”

希婆子听了以后,忽然觉得从小腹升腾起一股热气,慢慢的向全身弥漫,弥漫的那么舒服熨贴。虽然下体还火辣辣的生疼,但是加持的功力开始发挥功效了。“师父,敢问您的法号叫什么?以后我要有需求,还得找您加持啊。”

“贫僧法号悟本,俗家姓张。你问张悟本镇子上都知道。”

“你。。。怎么跟你师叔一个辈份啊?”

“密宗嘛,和和尚不太一样的。我们是看功力定辈份。我坐床的功力和三个师叔比不差分毫,所以师祖唐大师亲自给我的悟字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都要抢唐大师,活着能加持,死了能吃肉。
呵呵,你可真能,真能,,
接着写啊,等着看呢,别偷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