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同胞应坚决抵制「APEC蓝」!

(2014-11-08 21:32:30) 下一个

 

BY 老骆

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期间,为了让北京的雾霾天气消失,不要让口罩成为这次会议中,各国领袖的特色服装,中国政府采取了以下措施:


北京的学校、政府机关、社团放假六天

北京市周围两百公里的工厂全部停产,市内所有工地停工

遇到喜庆不得放烟火、鞭炮;邮件物流也因安检严格必须延期送达。

民众还得牢记自己的车牌号码尾数是单号还是双号,单号只能单日上路,双号则双日放行,连远在一百三十公里外的天津也不能幸免。

若会议期间有空污预警,北京周边各省都要采取高级别重污染应急排检措施,除民众基本生活外,所有「生产活动必须停止」。


北京迎來了珍貴的蔚藍天空。北京市民戏称这个蓝天为「APEC蓝」,而且欢天喜地,但笔者身为一个爱国者(对,我是),实在是忧心如焚,这根本是外国势力继「占中」之后又一个分裂中国的阴谋诡计!我们不是常骂占中废青阻街影响了经济民生的吗?那位雷教授不是说占中阻了三条街,就令香港损失了一万个亿吗?上面那么多措施,北京方圆百里的工厂全部停产、车都不允许开、学生连课都不能上,甚至到了「一切生产活动都要停止」的地步,这对经济的损害比「占中」要大不知多少万倍!这下子国家的GDP不知要跌多少了!

北京现在正受外国势力干预,他们利用空气质素作为借口,粗暴干涉我国内政,令我国首都经济几近陷于停顿!培青社、爱字头,你们骂占中骂得这么凶,你们为什么不哼一声?帮港出声,你们为什么不帮北京出声?你们还敢自称爱国者吗?我说你们根本是汉奸!


还有,笔者知道我们国家的官媒说过,雾霾天气对我国有五大好处,让中国人更团结、更平等、更清醒、更幽默、和长知识。现在经外国势力这么一搅,他妈的这五大好处全没了!中国人不团结、不平等、不清醒、不幽默,没知识了!我看这根本是中国自八国联军以来面临的最大危机,为什么北京同胞还沉醉于清新空气这个糖衣炮弹中,没有发现西方亡我天朝之心不死呢? !

所谓「宁吸爱国雾霾灰尘而死,不吸卖国清新空气而生」,笔者在此强烈呼吁,我们在北京的同胞们,坚决抵制西方帝国主义改变我国空气污染情况!让我们中华儿女高呼:「反蓝天、保民生、撑雾霾」,要求中国政府重开工厂!重开车道!我要吸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