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晒几张俏女人茶会的照片

(2019-01-24 09:38:37) 下一个

上个周末,美东的气温,降低到了零下10C度,但愿这是今年最冷的一天。而中国年的临近,让我们看到了春天的希望。

我们家一个月一次的茶会,第三个年头了。 惯例,每一次茶会,我都会根据茶会的内容,在茶桌上有不同的装饰。中国年临近,茶会的主题,自然是围绕着中国年。

离茶会还有几天,我就开始忙起来了。到了聚会那天,我跟领导开玩笑,我把方圆十里地的大美女妹妹们都请来了。领导笑道:“那我今天就不上班了”。

闲话少说,直接上照片了。

 

收起了圣诞的装饰,把中国特色的物件都摆了出来。于是家里有了中国年的味道

 

插花,茶具和竹编装饰,满满的中国味

 

摄影达人妹妹带来的 winter berry ,插在花瓶里,好喜庆;goodwill 淘来的竹篮子,插上鲜花,屋里有了春天的气息

 

姐妹们一起剪“春”字,唠家常,过年的感觉有了

 

领导亲手包的饺子,我做的辣椒萝卜;东北妹妹做的卷蛋糕, 糕如其人,颜值杠杠滴

 

上海妹妹自做的 dark 巧克力裹草莓,还用礼品盒装上。物如其人,精致漂亮!

 

我第一次山寨的千层抹茶蛋糕,味道棒棒滴

 

有女神之称的妹妹带来的Lady M 抹茶蛋糕,比较我的山寨版本,各有千秋;紫薯放在月饼摸具打扮后,土妞变倩妹

 

我的蛋挞,实验了好几回;  曼哈顿鸡尾酒,听起来好高级,调起来一点不难

 

祝福大家新年健康快乐!待到春暖花开时,欢迎到茶屋来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几双俏丽的手。俏女人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没看到俏女人呀:)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谈不上时尚艺术,就是一群爱美的女人,偶尔的放松。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访,窥识了时尚艺术典雅幸福的大妈。问好!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艺术。 赞!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哈哈 假装精致。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生活啊!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老太太的手了。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有苟且,也有诗情画意。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的手太美啦。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的生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幸福!+1
ukvast_555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插!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食,挺有情调,再想象一番她们的俏丽。。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们昨天来了好几个上海女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情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