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 母女迪拜游 ( 第五天 )

(2018-12-19 07:01:00) 下一个

白天女儿继续开会。

我一个人 坐轻轨在迪拜新城瞎逛。中午找到一家阿拉伯餐馆。打工的印度小哥特别热情, 让我把餐馆的里里外外视察了一遍。点了一个简单的海鲜炒饭 ,价格和美国差不多,东西倒是实在, 送上来好几样。店里就我一个客人, 餐馆经理是从巴基斯坦来的,还免费给我送了一份甜点。

所到之处, 见到的都是外国人在工作, 本地人估计都在海滨嗮太阳或在商场购物吃饭。

在海边瞎逛的时候,遇上一位漂亮年轻的美女过来搭腔。后来我们就在海边的椅子上坐下聊天。她说她是在商店工作,专门卖珠宝的,今天休息,到海边来玩。

越聊我就觉得越不对劲。人在外,警惕性还是有的。于是我说我要上厕所,她居然说要陪我一起上厕所。

于是我找了一个热闹的厕所。

在厕所里,她再次问我要酒店名字和电话号码,说他们公司可以免费派车来接我去他们店看珠宝。平时说话都是面带微笑的我,严肃起来。我说谢谢你的热情,我明天自己可以去你们的商店,不要你们接。

美女没趣地走了。

回家后跟老公说起这事。老公说,如果我上了他们的免费汽车,估计现在被囚禁在迪拜的某个角落,当免费佣人了。想想后怕!

 

登上世界第一高塔, 估计是很多去迪拜的游人都会做的。提前一周在网上订票, 最好时段( 黄昏) 已经没有。 我索性定了登塔和晚餐的package, 

登塔的人太多, 汗味加上小孩的哭声, 非常不舒服。
 
第一次在124 层的世界第一高楼上看城市的夜景,心里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好奇,兴奋。
 
 
晚餐的地点设在楼下某层楼的屋顶上。从顶楼电梯下来,女儿和我进入了有餐厅标志的大门。
 
漂亮的服务生,带领我们俩,穿过过道,打开一扇又一扇门,颇又神秘的感觉。
 
当打开最后一道门的时候,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灯光下蓝色的游泳池,配上神秘的天空下,闪着霓虹灯的建筑群。那种感觉,要我描述,我感到语言贫乏。也难怪,久居北美乡下的我,看到城市美丽的夜景,每一次都还是会很兴奋的。但这一次,的确惊艳我们了。
 
游泳池旁边的烛光晚餐,提供的是意大利菜,装饰极其优美 , 吃饭的人也特别少。坐在那里,既可以最近距离欣赏世界第一高楼每半小时一次的灯光秀, 也可以欣赏到迪拜 Mall 的喷泉表演。
 
这是这次旅行感觉最好的一顿用餐。
 
 
迪拜新城
 
 
中午吃饭的餐馆
 
 
世界第一高楼的放眼望去
 
顶楼餐厅看到的迪拜MALL的灯光秀
 
顶楼餐厅看到的世界第一高楼的灯光秀
 
餐桌旁的游泳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what a good life.
please check qqh . sent you a messag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