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集

雲河的岸上有你...
正文

Heartstrings..及其他

(2004-11-18 20:09:34) 下一个

神秘园里的这曲Heartstrings,是我的favorite.

忘了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机缘里,听了这个曲子,便念念不忘起来。sogua上找到后,下载,然后就一个劲的听,听了好几个晚上。以后,从朋友那儿又借来了神秘园的CD,有那么个阶段,无论在什么时间,我离不了它。

初听时,心里很难受,记得以前说过,那个感觉是揪心般疼痛,我不知道别的人是何种感受;时间推移了,再来听时,心情依旧。

可是,还是爱听,疯迷一般。

很久了,我都没能将自己放入漆黑的房里,仔细地聆听;而今夜,柜上没有那盏随风跳跃的烛火,灯火通明的房里,悠然的流淌着heartstrings...然而,什么都一样,没有改变。

 

在岁月里穿行

 

我在岁月里穿行

风吹来 叶落满径

黑夜升起的山月

一地清光 泫然欲泣

 

我在岁月里穿行

花开时 水波盈怀

独自走向山冈

思绪如烟 弥漫双眼

 

凝望来时的路

你等着我

在不远之处

我握住你的手 水静风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