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集

雲河的岸上有你...
正文

他们说你来过

(2004-11-26 12:55:02) 下一个
我来时
他们说你来过
在一个下雨的夜里
他们说我错过了你
错过了曾经熟悉但久违的你

秋尽
总是下雨
还记得你喜欢
喜欢晚秋和满树的红叶
也记得我喜欢早秋
早秋温暖的日光
和略带夏末草叶的芳香

我来时
他们说你刚走

茫茫然间
看满眼的泪
一如飞花柳絮
口里喃喃却是无语
你忘了么
这里是无边的黑夜
合着苍凉的滴滴秋雨

我来时
他们说你来过
在这个下了雨又停
的夜晚
我错过了你
错过了曾经夜深思念的你
错过了曾经怎样璀灿的心情

我来时
他们说你走了
你匆匆在走在
雨又下起来的时候

我来时
他们说他们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