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鞋子。对语

(2010-10-04 10:11:01) 下一个
你纤纤的走来,递给我一张茶色的邀请

你说你是童年开在山坡的勿忘我,我说我记得你写在花蕊的诗

你看见我眼中的大海,便为我撑起远行的白帆

你突然出现的高挑身影,隐在我慌乱的眼神里

连着茎叶的花朵,是你在夏天为我绽放的歌

你满怀的霸气,化作我嘴角的俏皮

我接过你手中的调色板,然后为你踏响醒目的足音

就让你沉静的眼眸,牵引我星光下的梦境

而此刻,幸福,是秋天的阳光,播撒下来。。。

(courtesy to: Salvatore Ferragamo, Stuart Weitzman, LAMB, Donald J Pliner, Prada

Sound track: James Last – morning in cornw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