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大家都上厕所,我也憋不住了

(2014-05-10 07:06:07) 下一个
  话说那是前几年的事儿。在国外长大的朋友的女儿跟她的西人小男友到中国度暑假。家里的亲戚到北京接他们。当天下榻一招代所。进了招代所,两个孩子要上厕所。亲戚把他俩领到厕所门口让他们自己进去。
 进去没一会儿,只见那男孩子提着裤子走出来,冲着女厕所里的女友喊道:“苏,这厕所是一个洞,你能告诉我这厕所怎么上吗?”,女孩也提着裤子出来说:“男人的厕所我怎么会知道怎么上?并且我也正在发愁我这边的厕所怎么上呢。”
后来,亲戚过来亲自做了示范,两人才敢上厕所。那男孩子上完厕所还不过瘾,又进去拍了好多片片,回国后,这厕所成了他向朋友吹嘘他的中国之行的最大卖点。

一次在东京机场转机,如厕时,正享受着日本那水温可自我调节的高科技便池的冲P服务,忽听隔壁厕所间一十一,二岁的北美孩子冲着外面正在小便池边方便的小同伴喊道:“麦克。你一定要进来试试这个。这个真让人难以置信!让我快疯掉了!噢,上帝!舒服死了!”
那小同伴闻言,冲进旁边的另一厕所间。一边摆弄,一边嘴里发着惊叹。
登时,两个厕所间里的熊孩子发出了此起彼伏,听起来很色的呻吟声:“噢!耶!”

回国时,表姐请客去北京金钱豹自助餐打牙祭。中途如厕,发现他家的厕所真是五星级的豪华。还专门儿配一清洁工驻守在里面。别人洗完手,她立马过去擦干净,保证厕所清洁如新。
正在舒心如厕,忽听左边厕所间有人在呕吐,继而右边厕所间也传出呕吐声。偶条件反射,把刚吃进去的好东东也全吐了出来。
弱弱地回到自己位置上,对表姐说:“今天是不是哪道菜有问题?大家都在厕所呕吐。”表姐轻蔑地笑了笑:“切,这种事见得多了。很多人来自助餐就是这么消费的。吃完就吐,最起码得把本儿吃回来是不是?”
从此,偶只要听见“金钱豹”,就开始干呕。

老娘刚来加国两天,赶上周末,带老娘到处闲逛。老娘内急,领到一麦当劳上厕所。老娘翻包,到处找手纸。告之:“这不是在中国。厕所里有手纸,随便用。” 老娘将信将疑。
出厕后,老娘嘴角挂笑,不知是因为方便后舒坦了,还是因为有免费手纸用。
回家后,老娘从挎包里淘出一卷手纸,沾沾自喜,言:“我上厕所时,看见手纸厢上放着半卷儿剩下的,就顺手拿回来了。”
余怒,曰:“妈,您老下次别再干这丢人现眼的事!”
刹时,老娘一把鼻涕一把泪,开始数落起来:“帮你省点儿家用,就成了丢人现眼了。我把你养大,你长成人了 ,有出息了哈。开始嫌你娘给你丢人现眼了是不是?。。。我给你把屎把尿时,你咋不说我丢人现眼哩。你上小学时,上课把屎拉到裤裆里,是谁帮你拾夺来着,我嫌你丢人现眼了么。。。 ?”
“。。。。。。 !!!!”
一句“丢人现眼”,激发起老娘的灵感,竟造出无数句慷慨激昂,嫉世如仇的句子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觅音' 的评论 :
谢谢您喜欢!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