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爱的老色迷

(2012-12-15 17:34:02) 下一个
北美的高速公路旁,每隔几十公里都会有一个公共休息中心。休息中心里有男女厕所,有售零食,饮料的零售机,还有介绍当地景点的小册子等。开车的人,特别开长途车的人经常会停在这些地方上上厕所,伸展伸展手脚,休息一下。一次开车的路上,停在这样的地方。泊好车,向休息中心走去。前面老远看见一群老年人也向中心走去。大概是老人家退休,结伴出来旅游的。天气好的时节,经常会看到这样老人们。那几位老人家到了中心门口,其中一位拄着手杖的老头替大家开着门,看着所有的人鱼灌而入。等大家都进去了,他还手扶着门等着。看看前后左右只有我一个,知道是在等我,便觉十分地过意不去,赶紧跑前几步,到了门口,大声说声谢谢,扶住门,示意老人家先进去。老人坚持扶着门,做了个请您先进的手式,并不无幽默地说:"我宁愿在这儿多站会儿,多看几眼我面前的这位美女。"那天接下来的四,五百公里的驾驶,额一路上都觉着额是笑靥如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雄鹰展翅的评论:
哈哈,谢谢。我就是不漂亮,听了您的话,心里倒觉着自己挺漂亮的。老外的审美观不敢恭维,可爱的是老人家真实的人性。
雄鹰展翅 回复 悄悄话 这里说明两点:第一,你比较漂亮。第二,老头身体健康。一个老男人如果还对美女感兴趣,就表明他身体还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