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们勤劳善良的老百姓是肿么省钱的

(2015-04-05 06:26:47) 下一个
话说那天偶然逛商场,女儿看见了一件游泳衣。去试了试,穿在身上真是显得青春靓丽无限。

能明显看得出来女儿试游泳衣时,眼睛里的欣喜之情。可是试完了,女儿却恋恋不舍地说:太贵了,不买了。

说实在的,我也特喜翻。之后又试了好几件,总觉着没有这件样式、颜色好看。那就决定买。

女儿感到很意外。毕竟,$$$的游泳衣,对于身体还在发育没有完全定型的女孩,还是贵了点儿。至少,对我的消费水平,是贵了点儿。

女儿很不好意思,一再问:要是明年穿不了了,肿么办?我说:你保持不该胖的地方不要胖就行了。实在不行,那,我也可以穿。

女儿还是有些受宠若惊。问我:要不,咱们去梅西再看看吧,可能会便宜些呢。

穷人家的孩子,从小就知道货比三家,训练有素啊!

于是,先把商场里唯一的一件游泳衣买下来(那个尺寸,那个颜色,只有这一件),再去看梅西。

到了梅西一看,果然,同款的没有这个颜色。问了服务台,服务台说:整个地区都没有我们想要的颜色。

到了家,女儿依旧不S心,上网又查。果然,让她查到,梅西的网上在促销,部分商品15%削价。除此之外,还找到了一个春季促销的优惠券,可以结账的时候再优惠15%!

我说:马上订下来。

女儿说:再过5天就要出门度假,怕来不及了。

我说:那也订下来。如果在度假前拿到,就去商店退了贵的。否则就出门穿了贵的,回来再把这个便宜的推退掉。

可是结账的时候,发现打折再打折后,价格只有$99了,不够免费邮寄的条件。

真烦人啊!老百姓要买点儿便宜东西省点儿钱太难了!

没办法,只好又买了一条裙子,凑够了免费邮寄的最低线。

梅西还是很有效率的。订货后4天,收到了游泳衣和裙子,都喜欢,就都留了下来。把先前买的贵的游泳衣退掉。原来一件游泳衣的钱,又白搭了一条裙子,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161 回复 悄悄话 生动有趣,我家闺女也挺会省钱。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我去macys 也是发愁99才能免运费的事。 好在买回来的都很好。 我女儿也是这样,到商店里买之前都要去scan价钱, 太贵的也不要。 好笑的是她很想要iphone, 到了店里只摸了摸就拉我走开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泳衣买贵的,冬衣买贵的,算下来,倒是节俭呢。我喜欢看省钱过日子的文章,多写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