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

原生态西北民歌,通俗歌曲,朗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的玫瑰花》by 老醋

(2008-02-25 21:26:07) 下一个





《你是我的玫瑰花》


一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败
满山的鲜花,只有你是我的珍爱
好好的等待,等你这朵玫瑰开
满山的鲜花,只有你 最可爱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是我一生永远爱着的玫瑰花

不管风雨有多大,我只爱你这一朵玫瑰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
nic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老醋的玫瑰开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