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2012——中国,那个花花世界 4:[腐化,人的本性]

(2012-04-19 06:36:46) 下一个


4:[腐化,人的本性]

到了北京第二天。

吃过早饭,见过了在北京的所有员工,我们几十人浩浩荡荡地杀赴了另外一个在MyChina名单里的烤鸭店。

烤鸭店的装潢很棒,看起来简洁大气高贵庄重,但又没有那种过分庸俗的奢华。 老Z他们肯定是店里的常客,所以,店里居然允许老Z用自带的茶叶来沏茶。

大家落座。菜一个一个马上就上来了。

随着菜一一上上来,每个菜的色彩,造型,都让白姐夫看得双眼瞳孔放大,目瞪口呆。白姐夫不停地催促儿子,给每个菜都拍照,说是要回去给朋友们看。

老Z偷偷问我:“白姐夫喝酒吗?给他来点儿没关系的吧。”

我嘿嘿地笑了:“你们这帮歹人肯定已经有了计划了,还来问我!这个问题,我出来之前已经问过了。白姐夫应该是相当有量的。你们这帮歹人试试。”



几杯酒下肚,饭桌上的气氛活跃起来。

白姐夫马上就学会了“干杯”,这是他学会的第一句中文,发音很准确。

很快,白姐夫又学习到:如一个girl和他喝酒,girl喝多少,他就得match多少。白姐夫后来说:这个规矩把他给坑苦了。 但是白姐夫很快学会了装傻。

很快,白姐夫从我这个大善人处学习到一个新词:随意。白姐夫后来说:这个词真是把他给救了。要不,他就要S在饭桌上了。



老Z问白姐夫:“给咱儿子点个啤酒吧。”

白姐夫自己正喝得兴奋着,所以大声招呼儿子:“爱力客,来点啤酒!”

爱力客本来就正在为遍寻不见的冰水踌躇,听得白姐夫的召唤,不再推辞,连忙问我:“A little 怎么说?”

然后,很不好意思地地红着脸告诉老Z:“一点点,只要一点点。”




之后,在第三的天的饭桌上,爱力克第一尝了一点白酒。

第四天,爱力客很熟练地给自己要了一扎啤酒。

第五天,白姐夫和我的朋友们拿酒瓶子对着嘴吹白的。爱力克替他爹喝了一个瓶子底儿。

第六天,我们在正式的饭桌上,给爱力客加了白酒的酒杯。

第七天,爱力客和我们一起去逛夜店,直到半夜2点半。

快要离开的时候,我们其中的一个歹人对爱力客说:“这次你来中国时间太短。下回的,等下回的哈,叔叔带你去逛更好玩儿的地方。”

爱力客问:“Go somewhere chasing girls?Deal!”






您看见什么叫拉拢腐蚀,什么叫腐败堕落。在咱中国的大染缸里,大老白们都适应得飞快。没别的,适应了的日子,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圣诞节找了一天都没找到乐子,终于在这里找到:)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蛮好的呀,博主继续,俺也刚从国内腐败回来,回国就是这样,吃吃喝喝满足自己的中国胃。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楼下的你有点莫名其妙啊, 人家回国跟朋友饮茶吃饭喝酒上夜点难道是罪恶的行径? 你在那大农村守着超大彩电看超级碗就很高尚么?

把你说人家的那句话送还给你: "象你这种人在美国呆多少年都瞎掰了"!
我是奋青 回复 悄悄话 请不要再继续了, 感觉你很欣赏这种腐败。 象你这种人在美国呆多少年都瞎掰了,趁早回家吧。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真逗,追看!

好好一孩子,你们生生给带坏了,呵呵。
小二散笔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极好,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