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拖车司机

(2015-07-09 11:19:54) 下一个
我第一次和拖车司机打交道是在2006年的十一月中旬,下班时间,天下着毛毛雨,路况不太好。

当车开到Finch&Bathurst时,刚好是黄灯,我就以不到40km/h 的速度直行,忽然被一左转车冲出撞上。对方是一犹太老头(50多岁),开的是一辆Malibu.我的车是一辆Crolla Toyota,旧车。他没看见我,因为我的旁边有一大车在左转线,挡住了他的视线。下车查看,我的车机箱盖翘起,副驾驶一方严重,已漏机油;再去看看对方的车,几乎没有任何损伤。

不知谁叫的拖车,反正等我醒过神来,拖车司机已经站在我的旁边。他问了当时的一些情况,说实话,看到他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把所有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倒给他,他还第一时间帮我报警。他告诉我,是对方的责任,不用担心。那种情况下,他的安慰对我来说就是一剂强心针。后来警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车被拖到一条小路上,警察问话。

这期间来了一辆车,司机问我要不要租车,对方的老头司机都租了,你没车开了,应该租车。我就过去问拖车司机,他说现在不用,等过后打电话问保险公司。我就听他的了,没有租车。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已近八点了,问话结束,可以离开了。

拖车司机问我怎么走,我说坐公车,可是浑身上下没有找到一文钱。拖车司机说,这样吧,我把你送到前面的地铁站,给你车钱,你就可以回家了。他的副驾驶位全是文件,杂志和一些纸张表格,应该没人坐过他的副驾驶。他简单收拾了一下,我就挤上了车。一会功夫就到了地铁站,他给了我(两元五,记不太清了)车票钱。我非常感激的再三谢谢他的好意,说等我先生去他那取车里的东西时还他钱。

后来我先生见到他时,他还劝我先生,说,“车坏了不要紧,人没事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