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扬一下

(2012-11-12 13:16:22) 下一个
虽然我也想低调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可还是没忍住,张扬一下!

我今天特别高兴,孩子昨天电话告诉我,他已经在full-time的工作offer上签字了,明年七月一日,他就要开始毕业后的新生活了!


孩子的专业是计算机软件工程,已经有了六次co-op 的工作经验。按理说,能拿到这个offer没有意外。可是当孩子告诉我的时候,我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以至于昨晚都没睡好觉。

他长大了,明年毕业,工作有了着落,你说当妈妈的能不高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