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蝈蝈苗 by 面窝窝

(2013-01-18 05:10:22) 下一个


蝈蝈苗
我好想现在就被你抱
黑灯瞎火着
就这么钻到后院的鸡窝窝
管它鸡食鸡粪一地鸡毛
摸一摸算个屁
我要和蝈蝈
翻云覆雨闹一闹

天若有情天亦老
却敌不过一个
不碰巧
总也不准的天气预报
说暴风雪就要来了
我信它还是信你
心焦焦

大娃念念有词挥舞着游戏里虚拟的刀
二娃自作主张凭空想象拼凑着一箱乐高
娃他爹梦里坐着外婆的船摇啊摇
嘘----------
他今儿坐火车进城听了一天唠叨
怕是累了,让他睡吧
当娘的我去买米买面蒸发糕
牛奶面包没准会紧俏
屯货吧,就这么着

蝈蝈苗
不是我不将你抱
红杏出墙不能赖红杏
只是春光太好
而相遇
不是太迟就是太早
今年的第一场雪呢
鸡窝窝凉
你要是已经脱得赤条条
卡卡贝贝舞舞珠珠
这堆三八婆们
哪能就这么便宜了你呢
一拥而上
管它谁是三妻谁是四妾
都是俗套
来来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