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散步

(2018-08-07 17:46:02) 下一个

今天夏日炎炎,好不容易吃过饭凉了下来。稍微有点风,我和妈妈在家闷了一整天,出去走走。我们两个每天在家里忙忙碌碌,好不容易有这闲功夫。拉拉家常,对沿街的房子品头论足一番,和老妈单独在一起,悠闲的散步好像是一件奢侈的事。妈妈说起来,当年凯小的时候,老妈一个人抱着他,拖着两个大箱子,还转机。我心里内疚,那个时候没有想到过和妈妈一起走,两个人互相帮一下。妈妈就是这样,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她总是义无反顾的站在我身边。我一直以为,作为母亲,我会比她做的好,其实不是这样。妈妈说这两天她很幸福,我也是。珍惜,再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饭后百步走,健康永长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