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llege application experience (3) ZT

(2015-12-14 18:35:47) 下一个
补充1:
有 机会要参观学校和听学校的录取介绍。有些信息网上很难查到,并且录取的人也应该知道你们去过。我们参加了Cornell的。每次学校和各专业的介绍会开始 前,都会有学生拿ipad登记参加者的姓名。有两点和大家分享。一是Cornell特别看重Essay。介绍的老师说,你的成绩是固定的,Essay是唯 一一次介绍你自己的机会。言外之意,它是灵活的,并可能会改变AO对申请者的看法。我真不明白一个五,六百字,自己任意发挥写的Essay竟能影响录取。 没办法,咱只能入乡随俗。另一个是,介绍的老师提到,Cornell的转学录取率非常高,她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只是说你想不到。
 
补充2:
有 些人问我我提道的Agent的名字。没什么保密的,只是怕被贴上做广告的标签,从而干扰了我写这个经历的初衷。我也是从这个坛子上知道的,只是当时被我这 个有心人,抓住了这根稻草。后来也看到这个Agent也来过子坛。它是admissionshero。(如果坛主觉的不妥我可以把它删掉)。
跟 贴中有人提到,她女儿被MIT录取了,都是女儿自己折腾的。衷心的祝贺你们,也羡慕你们这么省心。我们同一小区的朋友的儿子,去年进了Cornell。本 想这下我们可有第一手的材料了,没想到人家父母连儿子当时申请了哪所学校都不知,更别提什么申请的细节了。咱还是只能羡慕啊。
娃做事不够仔细,我们肯定不会让她自己弄,我们也没有经验,最后只好找Agent把关。就是这样,交表后,娃还是发现有遗忘的。也只能唉了。
有人问费用,人家网上没提,我也不便公开。我们觉的还算合理,可以接受,为了孩子的前途,少在外面吃饭就是了。话又说回来了,饭该吃还是吃了,吃饭时也没想道该为孩子省点。
 
Contin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