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史蒂夫?乔布斯(他死前的最后一段话)

(2022-04-10 18:57:10) 下一个

史蒂夫?乔布斯(他死前的最后一段话)

        我在商业世界中,达到了成功的巅峰!在别人的眼里,我的生命是成功的缩影。但是,除了工作我很少有快乐。最终,财富只是我生活中已习惯了的现实。

        这一刻,躺在病床上,回想起我的一生,我意识到我所有的认同和财富,都令我非常自豪。但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他们变得毫无意义!

        在黑暗中,我看着听到仪器发出的嗡嗡声,我感觉到死神的呼吸越来越近了。现在我知道,当我们一生积累了足够的财富,我们应该追求一些与财富无关的事,应该是更重要的事情。也许是人情,也许是艺术,也许是年轻时的梦想。不断地追求财富,只会使一个人变得扭曲,就像我一样。

        上帝给了我们感官,就是让我们感受每个人心中的爱,不是财富带来的幻想。在我的生命中赢得的财富,我不能带着离开,我只能带着爱情中沉淀的记忆,这是跟着我的真正财富,陪伴你,给你力量和光芒照耀继续下去。爱可以行一千里,生活是没有限制的,去你想去的地方,达到你想要的高峰。这一切都在你的心中和手中。

        世界上最昂贵的床是什么?病床!你可以聘请一个人为你开车,为你赚钱,但你不能聘请一个人为你承受疾病。物质的损失是可以找回的,但是有一样东西失去了是永远都不会找回的——生命!当一个人走进手术室时,他会意识到,一本书他还没有阅读完——健康生活的书。无论你现在的生活处于什么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将会面对下窗帘降下的那一天。

珍惜爱你的家人,爱你的伴侣,爱你的朋友!善待自己!爱惜他人!

        史蒂夫·保罗·乔布斯 于2011年10月5日逝世,享年56岁。他结婚20年,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他的成就彻底改变了我们活着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op-loss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男人把所有爱给了老婆,结果老婆说,你这个废物,我要豪宅豪车;于是男人出去赚钱,然后养了个小三。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