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个人

不懂爱的时候,我拒绝他,一次,两次,三次,而他始终在我身边; 懂得爱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了爱他的资格; 离开他的时候,我决定再也不
正文

留下些值得回忆的东西吧

(2005-10-07 14:10:51) 下一个
就像张信哲的歌,我没有想到再次在异国他乡听到他的歌,心里仍然会痛。何况他居然在这个时候唱出了这样系列的歌,白月光,从开始到现在,下一个永远,,,这么多年我以为我已经放弃的我已经忘记的却依然没有完全消失。我真得很想念他,一种无所求得想念。离开他已经快6年了,不知道以后怎么样。他终于圆了梦想,而我似乎也远了自己的梦想,只是没有想到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天各一方。我记得他知道我喜欢张信哲的歌以后,便跑到音像店买了所有他的专辑寄给我。这么多年,我不知道在他听到张信哲的新歌以后会不会同样有心痛的感觉。 可是我的生活,我还能期待什么改变吗?我的家庭,我的孩子。我真的可以有勇气面对吗? 从开始到现在的音乐又开始了,我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