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个人

不懂爱的时候,我拒绝他,一次,两次,三次,而他始终在我身边; 懂得爱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了爱他的资格; 离开他的时候,我决定再也不
正文

白月光-张信哲的歌

(2005-10-07 13:53:51) 下一个
白月光
--------
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
白月光照天涯的两端
在心上却不在身旁
擦不干你当时的泪光
路太长追不回原谅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
白月光照天涯的两端
越圆满越觉得孤单
擦不干回忆里的泪光
路太长怎么补偿
----
想隐藏却在生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