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交作业了.

(2006-07-13 11:37:02) 下一个
想先说的是我是个不认真的学生.如果做出来老师不满意请批评.

对于做菜,除了做点心我会一步步按谱来,其他的我就凭我看过一眼后的印象做.每次就记了一两个关键.其他的都是属于自由发挥.所以味道也就和老师们的不一样了,全是我家的口味.

要交的作业很多,都很美味.看过的朋友有时间也去试试吧.

翠花姐的牛肉干.

说起翠花姐对私房的贡献,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牛肉干还是我在当潜水员时抄下来的,那时只管做,不管发贴人是谁?等到后来潜出水面时才知道这让我们全家都喜欢的牛肉干作者是顶顶大名的翠花姐.谢谢.


辣的





再来份不辣的给孩子吃






爱班的咖哩饺.

第一次成功的做好酥皮点心,没想象中的那么难.





逆班的鱼香荷包蛋

这个简单好做.是下饭的好菜.




淡鸟的酸菜鱼


这个是一定要大大推荐的.连吃了好几餐,还没过瘾.最喜欢里面的豆腐,所以加大了豆腐量.好吃.嗯嗯~~~~~~





露西的蹄膀冻

这应该是北方菜,没吃过,做猪脚时特意做多点.留下汤汁去骨后做的.很Q.夏天吃好味道.






叶脉的炒豆渣


豆渣是健康食品,我家LG喜欢吃,可每次都做不好,所以大部分是给我家的花草菜做了肥料.用叶姑娘的方法做,挤干水炒,做出来香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每次炒过后手有点酸.希望以后这任务LG可以接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