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清炒佛手瓜

(2006-06-01 08:37:54) 下一个


第一次吃佛手瓜还是在LG家,公公种的菜一流,而且是我们现在大家都追求的organic蔬菜.当时佛手瓜的清甜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回长沙去菜场找,可是很遗憾没得卖.来美国后发现中韩越超市都可以买到,而且价格便宜.所以我家也就经常买了吃,现在已经是我女儿最喜欢的蔬菜了.


材料就是佛手瓜和一点点油,盐.

做法就是清炒了,我喜欢把佛手瓜切丝,锅中只要放一点点油,放下佛手瓜丝翻炒几次,快出锅时放点点盐就好.不要再放任何蒜葱之类,要不会吃不到它的清甜了.

好象应该每个人都会做的,只是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吃,我在这里抛砖引玉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