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炒秋葵

(2006-06-27 18:32:42) 下一个
很早以前在一朋友家吃过一口秋葵,它那粘连的味道我不喜欢.所以它一直没出现在我家的餐桌上.可LG在新加坡时经常吃,每次买菜时都告诉我用辣椒炒味道很好.可家里我掌厨,吃啥买啥我说了算.所以他也就跟着我没得吃.
前段时间私房上秋葵的朋友们很多.而我也对天天吃的那些小菜厌烦了.所以买菜时看见了抱着再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点,按LG以前的说法做了一次,还不错.女儿对这第一次吃的秋葵还很喜欢.看来很多东西要敢于试新.这下我家又多了一道菜.

做法很简单,把秋葵烫过以后切成段放上蒜,辣椒炒着吃.








如果你没试过,不妨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