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来汇报我家这几天的伙食了.

(2005-12-15 10:49:43) 下一个

好久没来灌水了,也不知是天气冷的原因,还是相片光线不好的原因.最近又潜水了.有空就来偷看两眼,其他时间全缩在沙发上看电视.来美6年第一次领略到冬天的寒冷.看着窗外的白雪,心里也是凉索索的.
LD看见前段时间我做的菜,就知道我又潜水了.没了发贴的动力.做饭也是应付了事.(他一般在吃了好菜的第二天中午,在公司上网看我的贴.不知今天也是不是这样.)
发发这两天的伙食,相片照不好,别怪我,要怪就怪天黑的早.怪我家的黄灯泡吧.

第一份来个虎皮鸡蛋.
这是小时候我弟弟最爱吃的菜,我不喜欢,现在好,儿子爱吃.是不是男孩子都喜欢啊.
把蛋连壳煮熟,去壳对切,用小火慢慢煎.最后洒上葱花淋些酱油盐就好.

 

2.葱爆牛肉

家里没葱了,就多放了些洋葱在里面.





3.土豆烧排骨

LD说土豆第二餐热着吃时,会转生.(怪理论)我就只放了两个给女儿吃,让他没得吃,看他以后还嫌土豆多吗?
所以排骨多,土豆少.





4.这就是素食掌门人推荐的素鹅.
做了几天了,放在冰箱里给忘了.想起来后被我几大刀给切得不象鹅了.掌门别怪,下次我给整出鹅形再来汇报.





5.这又是素食掌门人所说的pizza了.
上面的cheese被我烤过了.我只放了洋葱丝和蘑菇片,但还是好吃.





6.酸箩卜生炒猪肠
以前我都是把猪肠给卤了后,再加工.可LD 说了和他儿时吃的不一样,没他妈妈做的好吃.为了让他的胃彻底被我收服.我就按他口述的做了一次.(他从来没做过,全凭记忆.大家想能好到那去)不过在这里我要偷偷的说句,用泡酸箩卜炒肥肠,味道还不错.很下饭.





7.师爷的土豆煎饼.
没做前还在想:会好吃吗?没想到一上桌就抓住我儿子的口了,一大盘他包了一半.LD也在和儿子抢,再次强烈推荐给大家.好吃还易做.
只是我贪心多放了一个鸡蛋,没放干辣椒.下次应该完全照版本做.





8.水煮鱼
昨天多放了一点油做,味道好多了.一大盆给LG包吃了大半,吃时完全忘了LP的存在.可怜我只吃了一点.
出锅前把炸过的整干椒全夹走了.





里面我放的是这种小菜



发现它做水煮鱼的小菜最好吃.比豆芽好吃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