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八年抗战纪念

(2005-12-15 10:47:02) 下一个
和老公抗战八年了,八年前被LG也哄带骗的拖进大楼.盖了那么个红章.在法律上我就是要和他艰苦奋斗的夫妻了.
本来计划是出门吃一顿,庆祝庆祝.5点钟时天空开始飘雪,雪也是越来越大.对我们这从来没在雪里开过车的人来说:怕.何况现在也不再象八年前一样,就两人.拖家带口的.因此我临时决定在家吃.
翻开冰箱,除了肉柜里满满的.小菜就剩下一把,豆腐一合.(周末在家做babysitter,朋友生孩子,把她其他的放在我家.)没办法也要吃啊,只是吃的就不那么丰富了.

先来份糖醋排骨
什么排骨都有.大排,小排,软骨一起乱烧了.



再来份蒸香肠豆腐



没小菜了,放了些青豆添些颜色.

还有炒虾
把剩下的一点青豆放在里面了,乱做就是什么都乱放啊.



最后来份炒芥菜



很失望吧,结婚八年就吃了些这东西.我也想做个漂亮的蛋糕来,可人笨做不来.还好lg批了时间让我去学.周末就去报名.希望也可以做出香香的蛋糕来.

看看我家八年来的最大收获



儿子第一次看见雪,很兴奋.大早起来帮爸爸扫车道.

女儿,一个正无忧无虑的年龄.
看笑的多开心啊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