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北美简易版油饼

(2005-11-07 08:12:20) 下一个
说起油饼一定很多人流口水,先说这简易油饼不是我发明的.是我在我查经小组的组长家吃的,虽说比不上国内的正宗,可要想吃上自己做的是很麻烦的.除了揉面外,最关键的是要起油锅.先看看我介绍的方不方便.


1.去COSTCO买这种饼
其它超市也应该有买.



一袋20个饼才3.99美圆.不贵.

 


再看看里面袋子






我感觉象我在印度餐馆吃的一种饼


2.你只要用炒菜的锅放比炒菜多一点的油,两边煎煎就好.
想吃脆一点的就把饼切成四份.

看我煎好的四分之一的,配上自家做的甜酒冲蛋.美滋滋的一顿早饭就好了.全部过程十分种就好.主要是煮甜酒的时间长,至于饼嘛.三分钟搞定.









请相信我的推荐,周末就去COSTCO吧.
简单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