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家常小菜(多图)

(2005-10-25 12:02:59) 下一个

这段时间被一庸医弄得我手忙脚乱.没时间发贴,不过有时间做饭,做了几天的饭菜几天趁有时间,全发上来,笑骂由人评.欢迎批评指正.
全是一些中国人民都会的菜,看看吧,有点耐心很多图.慢慢看.


榨菜肉丝



洋葱炒土豆丝
我喜欢吃紫洋葱,有些甜味,而且不那么冲.



清炒丝瓜
LG喜欢清炒的,什么也不要放,说要吃原汁原味.



再来张有肉的,我喜欢,那能次次都依他呢.
丝瓜炒肉



油淋辣椒



凉拌鸡丝



清炒白菜苗



豆豉蒸排骨
蒸了4小时,那是入口即化,好吃好吃.



再来份放了干辣椒粉的,出锅前15分钟放了些剁辣椒.增添些鲜味.
看上去有些油,其实不油.只是我喜欢多些汤,所以多放了些水.



一般我一次会蒸两份.节约能源嘛.主要是大小口味不同,不用抢.


香香的烤红薯



洋葱炒平菇.
参考了鸭哥的做法,只是做的没鸭哥的好看,不过进了肚是一样的.嘿嘿



私房招牌骨------翠花烤排骨



玉米青豆炒虾仁

简单易做,小孩子喜欢.



清炒苋菜



我家小女皇的皇帝早餐.



在我家当皇帝也就这待遇,这还是她要求的.哈哈哈.


另一皇帝的早饭



儿子喜欢吃这稀稀的蛋.


发了这么多图,手边的积蓄没了.再等几天再来灌灌.
这发贴上瘾啊.每天都要来这逛逛,一天不逛好象少了些什么.希望大家多些鼓励,提高我的积极性.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西 回复 悄悄话 好. 我喜欢. 简单实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