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我和美国女友那一夜的疯狂(图)上

(2012-10-04 12:09:38) 下一个

作者:露露花语 [引用]


在我所有老美女友中,Cynthia是我最好的姐们儿。 我们相识十二年了,一起也走过了许多不寻常的日子。 认识她是我开礼品店的时候。在银行做财务系统分析师的先是我的忠实主顾,后来就成了莫逆之交。

那时的我才二十多岁,孩子跟我爸爸妈妈回国了,他爸爸也一直在国内忙。我好像又回到了单身时代,来美国不久的我那时既快乐,又寂寞。 Cynthia的出现使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异国情调和色彩。我们一起购物,看演出,外出旅游,还被邀请到了她前夫家庭的family reunion。




露露花语和Cynthia,摄于2011年10月,上周六



他们二人是结婚的早,离得也早。在二十多岁时,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但由于一些原因还是分手了。 可是,离婚后的二人都相处的很好,因为孩子的事情有商有量。Cynthia提到前夫时,一点怨恨也没有。还夸他: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但之所以离婚,在我看来,就像Cythia所说的,婚后的日子许多年过后,没有激情了,之后爱情的滋味就不对了。没有了纯粹的爱情后,激情的部分就转化成了有亲情。那时两人都还年轻,认为没有纯粹的爱情和激情,这样的感情生活就是鸡肋。二人都不讨厌对方,但都不愿意过这样平淡无趣的夫妻生活。所以就潇洒地和平分手了。


我身边的离异的美国人中,有很多都是这个原因离婚的。他们的分手,不是因为恨、厌恶,或是谁干了什么出格的事。只是感情生活中缺少了什么,就会分开,而这个“什么”,他们会看得比金钱还重。这就是我看到的,西方人和东方人在婚恋观上最大的不同。

不论怎样,我和Cynthia认识时,她才四十岁,依旧是个快乐的漂亮女人。她有着很好的教养,出色的工作,周围有着不少追求者。

她和前夫的两个女儿由二人共同抚养大。当时大女儿已经在法律学院读书,后来成为了律师。另一个很漂亮的小女儿在护士学校。她们两人都用着一部分奖学金和学生贷款,并且还在校内或校外打工。所以Cynthia和前夫基本上不用在孩子身上花费什么大钱了。她就调侃自己说,哈哈,我现在可是No baggage啦,也就是说自己没有任何经济负担和抚养孩子的需要了。

我是个音乐迷,也很爱跳舞。我的这位女友也有同样的爱好。

在周末时,我俩常常出去吃饭、听音乐。 我们这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叫Addision。在这条街道上,大大小小的餐馆、夜总会和酒吧三十家。一到周五晚,这里就灯火通明,热闹非凡。 最受欢迎的是那些有现场乐队和舞池的夜场所。我们喜欢的也是那几家有着极好口碑的俱乐部。



在美丽的周末夜晚,辛勤一周的单身们都会换上最美、最舒适也可能最性感的衣服,跑到Addison去报到。这是给自己一个好好放松的时刻,可能遇到熟人,也可能交到新朋友。 那时年轻的我和女友也不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