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我们的旅途 1 --迪拜机场 (多图)

(2012-09-30 12:42:25) 下一个
作者云中山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访问本组博文新系列 —— 《我们的旅途》,主要记录姐妹们在旅行中专机时经过的形形色色的机场。不同的国家,地区的机场,在显示了不同的文化,风俗的同时又有许多共通之处,比如到处都有西式快餐,那些熟悉的化妆品牌子,奢侈品,然而又添加几分当地特有的味道,十分有意思。因为只是专机,有可能下次飞行时不再路过,因此这样的经历反而显得难得。

我经常回国时间定的急促,直飞航班就订不到了,常常只能有什么坐什么,七转八转的回国,时间很长,人也辛苦,不过经过各色各样的机场转机,有时也是一个新鲜有趣的体验。我为此拍了不少照片, 留下这些记录。

一. 迪拜机场

到处可见的包头巾的人



工艺品



水烟壶



阿拉丁神灯



工艺品



中国麻将小挂件



巧克力



服饰,垫子



机场里的超市





Burger King



机场超市货架上的奶粉,标有中文。





露华浓化妆品,这个到处都一样。



大厅里





我们的手提行李车



我们的登机口



再见。


云中山制贴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群组博客

如果您是一位单身妈妈

希望交流单亲生活和相关主题,
欢迎您申请加入我们的姐妹群组。

请点击群组的链接申请入组
单身妈妈之家


“单身妈妈之家”群组的网址在:
http://groups.wenxuecity.com/topiclist.php?gid=1678&SubID=forum_0003

祝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angxin_na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拍得真好。等我也找些我旅行的照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东西并不稀奇,但可看出拍照的人对生活的热爱,这样的旅行是快乐的。
很好711602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种记录,借妹妹的镜头我也把这个机场逛了一遍。。。。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