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燕归来

一点点开心,一点点激动,一点点忧伤,一点点回忆,一点点心得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往事回忆】曾经让我惊艳的女演员

(2016-02-03 00:14:26) 下一个
【往事回忆】曾经让我惊艳的女演员 [编辑] [删除] [引用]
从小喜欢看美丽的男女电影明星,他/她们可能不是什么巨星,演技也许够不上一流水准,但是他/她曾在一两部影片里发出耀眼光芒,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艾曼纽·贝阿 Emmanuelle Béart,法国女演员,自幼在法国小山城养大,少年时在加拿大留学,并在当地拍了第一部电影。曾获恺撒奖最佳女配角,主演获戛纳评审大奖的《美丽坏女人》,美貌演技兼而有之 。她在电影《天使在人间 》(Date with an Angel ,1987) 里扮演一位意外受伤落凡人间的天使,不会说人话,却爱吃薯条!富有童心和神奇能力,和人间善良青年闹出许多可爱的笑话 (现在看来有点幼稚)。她在影片里简直美哭了,,就像从许多经典油画里走出来的天使,甚至比她们还美!而且美得亲切,毫无侵略感,让人情不自禁想和她说说心里话,简直不敢相信世间真有这样的美人存在。

以《天使在人间》为情景的MV

另一位让我惊艳的是日本80-90年代的演员泽口靖子,面容精致饱满如瓷娃娃,笑容灿烂像鲜花盛开(日本人的评价),举止又有日本女人特有的温婉,有一种亚西合璧的美,有传说是日英混血。她上译制片《姊妹坡》里本色出演被好心人收留的孤儿杏子,尽管演技平平,凭着如此美貌仍然迷倒包括我在内的大批少男少女。

《姊妹坡》最美的结尾片段:

(对不起先写到这里,实在太晚了,要去呼呼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ongoose 回复 悄悄话 天使在人间我小时候也看过,当时不知道演员名字就觉得那个天使太惊艳了
harebear 回复 悄悄话 伊曼纽尔贝阿,我也喜欢,美得梦幻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