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正文

爸爸的宝贝们,长大后你们会怎样?

(2014-08-30 21:29:56) 下一个

。。。。。。

所以,看到那些被爱环绕的女孩子,我真心的希望长大后她们会遇到和她们的爸爸一样爱她们,尊重她们的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绿袖清风 :" 感谢楼主分享如此细腻的情感,读得我泪眼婆娑。我们都是爸爸曾经的宝贝,却不一定遇到珍惜宝贝的人... "

同感!我最近为老爸的生日给老爸写了一封长信,回忆我成长的过程,含泪写下父爱的点点滴滴,其中一段的结尾就是和绿袖妹妹所言的一样的意思。
xuerenyan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儿和女人真是不同,原来女孩儿是自己家的花儿,结婚后成为女人却是别人家的草。有个不婚的堂姐还是花儿,已婚的自己却是草了,不想回忆当花儿的年纪了,会落泪的。只想继续当个杂草,强而旺的生命力哺育子女吧,就像记忆中妈妈那粗糙的手。
roses 回复 悄悄话 爸爸不一定是最好的情人。我爱我的爸爸,但绝对不会接受他那样的男人。爸爸也爱我,因为他别无选择,我是女儿。lol

我爱的男人没有一个像我的爸爸的,在所有爱过的男人里,真心羡慕有一个人的女儿们。they are so luck having him as their father.

thumps up for your motto of relationship --- 宁缺勿滥。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主分享如此细腻的情感,读得我泪眼婆娑。我们都是爸爸曾经的宝贝,却不一定遇到珍惜宝贝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