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破裂,天使坠落

沧海中我这水滴有幸被你看见。。。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狗砍树

(2017-02-08 01:43:42) 下一个

狗砍树?对题目没有错是:狗砍树!

话说十一个月前我得到了一个狗是一只杜宾,她那时才两个多月,很快我就发现这狗喜欢帮忙。我做事她喜欢跟着看。我剪树枝她站在旁边看着,看着,突然冲上去对着树桩猛咬几口。我擦车发现她看着车,动脑筋,我也很好奇她准备怎么帮忙。她看着,看着突然快步走到车旁,伸出大舌头吧唧,吧唧舔车身。那小眼睛还一边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因为车子是打腊的,担心她吃进化学物质,我赶忙大声喝止她。

转眼她就一岁出头了。昨天,她趁我不在家,自己动嘴“砍”了一棵玫瑰树。那树有一米多高,因为担心树上的刺可能会刺到狗,我正准备砍掉它。没想到她先动嘴了。不可信?有图有真相:

每一根枝子都是她用牙,沿根部啃下来的!而且啃的干净彻底,有图有真相:

最粗的那根是我去年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描述让我都爱上她,小心被拐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聪明的狗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小狗很有技术嘛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我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哇,说得我这么怕狗的人都想买狗了。可再想想,这狗这么聪明大概是因为主人的过,所以还是读文拾趣吧。

好文,赞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狗鲁智深?哈哈。有趣的狗。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牛骨头是必须的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应该给买个骨头啃啃?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灵犀,狗狗她懂你的心思呢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一家都聪明!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家的黑妞儿看上去是个窈窕淑女,没想到却是一个女汉子,而且聪颖好学,举一反三能力超强。
我家小狗也曾拔了一颗小树,不过它也啃了沙发和精装书。
jajw 回复 悄悄话 赞狗!情商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