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破裂,天使坠落

沧海中我这水滴有幸被你看见。。。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

(2016-03-26 00:43:29) 下一个

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

先声明一下,我要说的是真人真事,隐私的原因名字不一定真实。

2007年我买了学区房,搬了新家,儿子去了一个新的幼儿园。学区房的幼儿园条件也不错,只是新环境对儿子是个挑战。幼儿园的孩子都有自己固定的朋友了,新人要加入不是很容易。可喜的是我不需要操什么心,孩子很快就找到相同情况的几个朋友,第一个Edwood,也是华人的孩子,他说广东话和英语;第二个是Rema,他是新加坡华人,也不会讲中文,只会讲英语。相同的境遇和比较相近的价值观使他们很快成为好朋友,他们每天就三个人玩在一起。幼儿园的老师说他们是三剑客。

幼儿园的日子很平常,一年时间转眼就过去了。

他们开始上学前班,新的环境下他们有了各自的新朋友,来往就没有以前那么密切了。

后来Edwood的家人和我们交往比较多,而Rema因为父亲工作签证结束回了新加坡。

到此为止生活都很正常,一直到2012.

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开始:

年初Edwood的爸爸回中国,经泰国转机,就在泰国机场心脏病发当场死亡。

年中我孩子他妈因血癌不幸去世。

2013年Rema的爸爸从新加坡回来,告诉Edwood家人和我,Rema的妈妈也于2012年因肝癌去世。

至此2007年相遇的三剑客很不幸五年后的这一年每个人家里都死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你找到新的伴侣也挺快的呀。
池中有鱼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有些人的解读会这么负面。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后记,昨天我回想了一下最近十年我认识的人逝去的,第一个是孩子妈的同学的老公,大约是2010年,走着走着就倒下去死了,应该是心脏病;2012年那三个;2014年我后面的邻居90岁左右,住那40多年,老死;2015年我右边的邻居的妹妹,住在很远的地方,见过两次面,乳腺癌去世。这年头死一个人不容易,所以这三个有关联的人的家人在同一年因为不同的原因去世很奇怪。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乐乐' 的评论 : 这世界所有人对她的爱加起来也不足我对她的爱的一半。因为她的病我住院两次(我没有打错,是我住院)如果我现在还沉浸在悲哀里肯定已经活不下去了。这肯定不是她希望的。应该也不会是你希望的吧?
lu乐乐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他妈去世好像作者一点也不悲伤哦,还有心思在这八卦!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horrible.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心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说事实,不是每个人都看的懂事实,对事实的解读每个人也不一样。这三个人都不住在一起,我住的是好区,没有特别高的死亡率。那个说:“药不能停的”希望你以后学会尊重别人,雾灵十二少的逻辑是对的。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别的邻居有健康问题?
白云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肉的胖子' 还有楼下几位,
看看他这几篇,你们就明白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345/201512/422546.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345/201512/422546.html
雾灵十二少 回复 悄悄话 逻辑:孩子他妈和作者现在的老婆不是同一个人,于是孩子他妈过世后,作者续弦再婚。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药不能停,你前几天还说老婆做饭,怎么今天说老婆几年前死了?难道现在老婆是你后来又娶的?
grde 回复 悄悄话 要知道现在死个人多不容易啊
精神饱满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啊?编呢?真能整事。
wuchan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我看糊涂了,你一周前还在说妻子如何,咋就去世了?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读得头发都竖起来了。
snowmooncake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毛骨悚然,希望以后你们都平平安安!
老农民说两句 回复 悄悄话 25年后也许每家死两个呢,so what?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你是个女的。
一个大老爷们,搞得疑神疑鬼地。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是毛骨悚然。 而且都是英年早逝。
我在瞎想,你们一起住过的地方有没有什么问题, 污染, 辐射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