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郑州李爷:胡适徐志摩的那些事——说说公知祖师爷胡适的小节

(2019-01-13 05:45:42) 下一个

【胡适之死,在革命事业与民族复兴的建国思想言,乃除了障碍也——常凯申】

  五四运动,胡适最先喊出爱国学生是“爱国癫”。

  九一八事变后,胡适依然说:“我不能昧着我的良心,出来主张作战……我情愿亡国!”

  胡适还主张承认“伪满洲国”,主张东三省问题“我们可以等候五十年”,继续剿共50年。

  鲁迅大骂:胡博士不愧是日本帝国主义的军师!

  所以,不要劝李爷给胡适留情面。胡适大节全无,小节全碎。蒋公都说他不要脸。

  闲言少叙,书归正传。

  江湖上黑白两道不管你多无节操,都得遵守一个行规:朋友妻不可欺。

  江湖上黑白两道不管你多无节操,都要遵守一个行规:兔子不吃窝边草。

  中国公知祖师爷胡适之,不仅欺朋友妻,还吃窝边草。可见胡适多么的无节操。

  胡适去世,蒋公送了一副挽联。

  新文化中旧道德的楷模

  旧伦理中新思想的师表

  蒋公,你真是太黑了……多大仇啊?送这样的挽联?暗讽胡适表里不一。

  然后蒋公在日记中写道:胡适之死,在革命事业与民族复兴的建国思想言,乃除了障碍也。

  所谓【旧伦理中新思想的师表】,就是婚姻对胡适来说就是篱笆墙,抽空他就钻出去偷腥了……

  所谓【新文化中旧道德的楷模】,就是胡适之搞大了小三的肚子,又糟糠之妻不下堂……

  也难怪,胡适之1922年才入宫……

  上一篇《胡适的那些事儿——818中国公知祖师爷胡适之》专谈的胡适大节问题,揭开了胡适唬人的面具。这一篇就谈谈胡适的小节,扒掉胡适之的内裤。

  胡适是中国公知祖师爷,也是民国大师圈著名的皮条客。给沈从文、张兆和拉皮条,给徐志摩、陆小曼拉皮条。还给蒋梦麟妻朋友妻陶曾谷拉皮条。当然,胡适一向是不甘人后的。胡适把小三的肚子搞大后跑了,结果小三追到北京。胡适老婆江冬秀差点拿刀把胡适给砍了。

  民国大湿徐志摩,原配张幼仪。和今天很多人一样,民国大师们都喜欢找几个小三小四什么的。徐大师作为胡大师的嫖友,当然要向胡大师看齐,回国后就爱上了京城名媛陆小曼。爱的死去活来,最后在胡适的努力下,徐大师同陆小曼结婚了。婚后,陆小曼吃喝嫖赌毒,害得徐大师月薪580大洋竟然坐不起黄包车。

  有网友问,陆小曼吃喝嫖赌毒?——咋还嫖呢?请教。

  男人到风月场所找女人叫嫖,女人到风月场所找男人叫被嫖?只能叫嫖。

  胡适害了徐志摩。胡适拉徐志摩一起嫖娼,亲自劝说张幼仪同徐志摩离婚。胡适月薪600大洋,有房有车有小三。徐志摩月薪580大洋,坐不起黄包车,钱都给陆小曼花了。徐志摩住在胡适家里,出门都要借胡适的衣服穿。可怜可恨可叹!

  有网友问,胡博士不是200大洋么

  答:胡适兼职比较多,合起来差不多600多大洋,这还不算各种稿费每月三四百大洋。另外,徐志摩的名头,每月稿费收入也差不多两三百大洋,加上月薪580大洋,养一个陆小曼,就这还吃了上顿没下顿。

  1931年,徐志摩飞机失事不幸遇难。很多人疑问:那时飞机很不安全,徐志摩为何坐飞机?公之于众的理由是要赶去参加林徽因的演讲会,陆小曼怕徐志摩旧情复发不让去,最后同意了时间来不及才坐飞机。扯蛋!真相是:徐志摩为了养陆小曼一贫如洗,但是大师嘛,他有航空公司的赠票,坐飞机可以节省火车票钱!所以选择了没有安全性的飞机,壮烈殉国,血染情场。

  江湖上黑白两道不管你多无节操,都得遵守一个行规:【朋友妻不可欺】。

  陆小曼是徐志摩的好朋友、北洋国军军官、曾任哈尔滨警察厅厅长王庚的妻子,但民国大师徐志摩见到陆小曼后,疯狂的湿了……并在胡适的帮助下,妻朋友妻。

  徐大师是大侠金庸的表哥,金先生很看不起徐志摩。所以各位,你们看过《天龙八部》的话,里面那个大淫贼、四大恶人之一穷凶极恶云中鹤,原型就是徐志摩。我没有统计过,你们谁有兴趣统计下:据说金书里的表哥都很坏……

  其实,是胡适先看上的陆小曼。胡适曾赞赏说:“小曼是北京城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胡适开始勾搭陆小曼,陆小曼也想有胡适这座靠山。名人佳人,一拍即合。但是胡适怕老婆,不是一般的怕,因为江冬秀真的拿刀砍。所以,胡适看不能吃独食,就把陆小曼让给了徐志摩,尽力撮合徐志摩陆小曼。陆小曼一看,徐志摩也不错,也挺有钱,俩人就在一起了。可笑的是,徐志摩去欧洲的时候,还托胡适照顾陆小曼……

  胡适联手徐志摩勾引人妻陆小曼,徐志摩陆小曼的绯闻闹的满城风雨,陆小曼老公王庚气的拔枪差点毙了陆小曼。但是没办法,你一个哈尔滨警察厅厅长,真不是胡适的对手。在胡适的撮合下,徐志摩陆小曼终于在一起了。胡适和陆小曼的事,以及胡适给徐志摩陆小曼拉皮条这事江冬秀当然又知道了,胡博士天天被胡夫人骂不要脸骂的不敢抬头。

  胡适勾引陆小曼这事,会不会有人说李爷是胡说?

  1925年6月,徐志摩去欧洲的时候,当时陆小曼尚未离婚,徐志摩托胡适照顾陆小曼。期间,陆小曼给胡适的3封信。

  我最亲亲的朋友:

  这几天我很担心你。你真的不再来了吗?我希望不是,因为我知道我是不会依你的。热得很,什么事都作不了。只希望你很快地来看我。别太认真,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最重要的,我求求你为了你自己,不要再喝了。就答应我这一件事,好吗?你为什么不写信给我呢?我还在等着呢!而且你也没有给我电话。我今天不出去了,也许会接到你的电话。明天再给你写信。

  ——眉娘

  让我再写信给你,只要这不惹出麻烦的话。我就用这封信来代替我本人,因为我的人不能到你身边来。我希望我的信可以给你一点慰藉。......听话,我永远都是对的,对不对......我非常急切地想要你来我家,但我不应该太自私。

  再见了,最亲爱的!

  你永远的眉娘

  我最亲亲的朋友:

  我终于还是破戒写信给你了!已经整整五天没有见到你了,两天没有音信了。你怎么发烧了?难道你又不小心感冒了?今天体温多少?我真是焦急,真希望我能这就去看你。真可惜我不可能去看你。我真真很不开心。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现在要换成我当先生,等你好了以后,我要好好地教训你,如果你再一次不听话,你就等着瞧!你这个淘气的人!我会处罚你,让你尝尝滋味。……你觉得如果我去看你的时候,她刚好在家会有问题吗?请让我知道!我不敢用中文写,因为我想用英文会比较安全。我的字还像男人写的吧?我想她看到这些又大又丑的字不会起疑心的。祝你飞快康复。

  你永远的玫瑰眉娘

  以上3封信,就是徐志摩托炮友胡适照顾陆小曼,陆小曼给胡适之间往来的证明。而且都是英文写的,为什么?陆小曼说了:【你觉得如果我去看你的时候,她刚好在家会有问题吗?请让我知道!我不敢用中文写,因为我想用英文会比较安全。我的字还像男人写的吧?我想她看到这些又大又丑的字不会起疑心的。】这个她是谁?当然是胡夫人江冬秀。胡夫人虽然认识陆小曼,但是不认识英语啊!

  1931年徐志摩去死后,陆小曼给胡适的信:“我们虽然近两年来意见有些相左,可是你我之情岂能因细小的误会而有两样吗?你知道我的朋友也很少,知己更不必说,我生活上若不得安逸,我又何能静心地工作呢?这是最要紧的事。你岂能不管我?我怕你心肠不能如此之刃吧!”

  1931年徐志摩去死后,陆小曼给胡适的另外一封信:我同你两年来未曾有机会谈话,我这两年的环境可说坏到极点,不知者还许说我的不是,我当初本想让你永久地不明了,我还有时恨你虽爱我而不能原谅我的苦衷,与外人一样的来责罚我,可是我现在不能再让你误会我下去了,等你来了可否让我细细地表一表?因为我以后在最寂寞的岁月愿有一二人,能稍微给我些精神上的安慰。

  徐志摩在胡适面前真是太年轻了,至死不知胡适和陆小曼搞的水深火热。

  可怜一代情圣徐志摩,被胡适弄的头顶给呼伦贝尔锡林郭勒似的。

  胡适这个皮条客,不仅帮助徐志摩妻朋友妻,欺徐志摩妻,他还帮蒋梦麟蒋校长妻朋友妻。

  蒋梦麟莫逆之交高仁山,1928年被奉系军阀杀害。高仁山临死前要蒋梦麟蒋校长照顾老婆陶曾谷。结果大师蒋校长把好友遗孀照顾到床上去了,把给他生了三个儿女的原配孙玉书踢出门。蒋校长说高仁山把老婆托福给我,我得好好照顾,就把自己老婆给赶走了,于1936年娶陶曾谷。而且结婚的时候,邀请胡适当证婚人,胡博士最爱干这事了,当然欣然答应。江冬秀嫌丢人,婚礼当天,江冬秀把胡博士关在家里,不许去。胡博士跳窗出去主持婚礼,义气。

  其实我们这位民国大师蒋梦麟蒋校长,不知道有啥癖好,反正就是喜欢人妻。陶曾谷去世后,蒋梦麟遇见了风韵犹存的徐贤乐,走火入魔非要娶过来。有人说帅的惊动党中央,嗯,据李爷考证,这事就算我们蒋校长这来的。蒋校长对徐娘徐贤乐走火入魔,非要娶。还要大婚,这事震动了国民党中央,宋美龄,陈诚等都出面了,这次就连胡适都看不过去了。但是蒋梦麟走火入魔夜不能寐,被徐贤乐迷得颠三倒四不知肉味,所以后来蒋校长还是和徐贤乐结婚了。实际上当时蒋校长已经有心无力,徐贤乐只不过是图他的钱,婚后就没咋弄就开始撕逼了。最后俩人打离婚官司撕逼大战撕逼撕的台湾岛都一晃一晃的。

  胡适在美国留学,和韦莲司搞到一起,一直从婚前搞到婚后,从抗战前搞到抗战后,从解放前搞到解放后,从大陆搞到台湾。从哥伦比亚搞到芝加哥,从芝加哥搞到华盛顿。轰轰烈烈荡气回肠,令无数徒子徒孙很是羡慕。蒋公派他美国宣传抗战,他采用四不原则:不宣传,不借款,不买军火,不办救济事业。抽空就去见韦莲司了。

  胡适在杭州,与曹诚英居。曹诚英是谁呢?是胡适和江冬秀婚礼的伴娘,是胡适三嫂的妹妹,胡适表妹(这个是胡适自己喊的)……

  胡适在同江冬秀婚礼的时候,就看中了比自己小11岁的伴娘曹诚英。曹怀孕了,胡适跑了。曹为了所谓真正的爱情和老公离婚了,离婚后北上找胡适,逼婚。同现在小三逼婚一个节奏,胡适搞大小三的肚子——这就是蒋公挽联【旧伦理中新思想的师表】的来源。

  曹诚英带子逼婚,胡博士蛋爽头疼。旁敲侧击的提出离婚,好嘛!江冬秀拿出菜刀,离,可以,3个儿子先宰一对半。吓得胡博士抱头跪地,摇尾乞怜,再也不敢提离婚的事。曹堕胎。可怜可悲可叹。胡适没有为了小三抛弃原配——这就是蒋公挽联【新文化中旧道德的楷模】的来源。

  徐志摩住在胡适家,吃不起饭穿不起衣坐不起黄包车,目睹徐志摩的惨状,胡博士感慨:【浪漫真他妈不能当饭吃啊!幸好我没离!】

  这事可不是李爷添油加醋,是胡适真的感慨:浪漫真他妈不能当饭吃,幸好我没有离。不信不服的去胡适全集找找看。你大爷的!你他妈劝徐大师离啊!

  胡适说江冬秀是包办婚姻,没有爱情,所以才偷腥。同今天的很多无耻男人婚后离婚是不是一个节奏?不爱了。操!能不能有点担当?人家照顾你的父母,尼玛的你咋不说没有爱情?你大爷的,没有爱情,连生3个孩子,有爱情生30个?我只能用三个词形容——非常地无耻无理无聊!

  江湖上黑白两道不管你多无节操,都要遵守一个行规:【兔子不吃窝边草】。胡博士可好,专啃窝边草!曹诚英是胡适三嫂的妹妹,胡适江冬秀婚礼的伴娘。我们的胡博士在婚礼上就盯上了窝边草!徐志摩妻朋友妻,胡博士啃窝边草!果然好基友,靠的!

  曹诚英和胡适在杭州山洞里住了一个月。嗯。胡适写信告诉妻子,说曹诚英只是给他白天做做饭。他不敢说,晚上还做做爱。

  弄不灵清的江冬秀还写信给胡适:【小曹身体不大好,你不要一直用她。最好再请个保姆。】其实,胡博士经常和小曹去野餐。哎!

  胡适专门为这段婚外情写了一首诗:《秘魔崖月夜》

  依旧是月圆时,

  依旧是空山,静夜;

  我独自月下归来,──

  这凄凉如何能解!

  翠微山上的一阵松涛

  惊破了空山的寂静。

  山风吹乱的窗纸上的松痕,

  吹不散我心头的人影。

  比《两只蝴蝶》好一些,好有情调的胡博士,可是抵不上江冬秀的菜刀啊!

  哼哼!以前一起在巴黎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遇到林徽因就说人家不浪漫!转身又去追陆小曼!陆小曼一声轻叹:李爷,你看,不能都怪我啊!

  好吧,贵圈很乱!

  综上,胡适大节全无,小节全碎!最佳损友!

  胡适不愧是中国公知祖师爷,是中国公知前进路上一座不可逾越的丰碑!

  李爷慈悲,不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