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去了费城挺梁游行的现场,听到一位女同胞声嘶力竭的大喊支持梁警官。。。。。。

(2016-02-21 05:32:54) 下一个

突然感到一阵无奈!支持梁警官,支持他什么呢?是支持他失误杀人,还是支持他在事发后的胆怯,慌乱的不职业行为?我渴望司法公正,希望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也希望华人团结,展现力量。但我又不能够违背自己的良知。没办法,我所能做的只有默默地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smart5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_man' 的评论 : 那是你的选择,跟我无关!
smart5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aker999' 的评论 : 没有人说他是谋杀!他的罪名本来就是误杀,搞清楚了再来发言好不好!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您有很好的point,把它直接说出来。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包括白人和黑人都没有支持任何人失误杀人,大家反对的是谋杀罪名,这跟过失致死是俩码事。你可能有良知,但这没头没脑的”良知“跟冷血没什么区别
J_ma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选择很多,比如举牌“Fxxk Perter Liang”“Jail killer cop",不是开玩笑。
胡小海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很奇怪,支持梁警官的人那么多,怎么一个也没选进陪审团呢?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bl 回复 悄悄话 LZ只是故作深沉来掩饰自己的无知罢了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16-02-21 15:25:31
Re: iamhereforfun2

If you don't even noticed my existence then why did you reply my post?

---

You have been noticed in Weixue city. But no American people has ever noticed your existence in this country. So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being 坑了 since you are just a nobody to them.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尊从自已的内心就对了。来美国多年仍是中国人,没去参加2:20,因为理不出理由。虽然很关注这个案件。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tornado,谁坑你了,你个歪名,不知道老美最恨龙卷风吗?自找的!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Re: iamhereforfun2

If you don't even noticed my existence then why did you reply my post?
Tomzeng64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是支持梁警官失误杀人。我们是认为对梁警官的审判司法不公。这种司法不公牵扯到种族歧视。在北美大地上,这种歧视刻在公众心里。 认为我们华裔听话顺从,可以任意摆布欺凌。必要时刻可以牺牲我们。在公众场合,在职场上我们自己也不团结。互相歧视,中国人不帮中国人。今天我们站起来。我们为了我们华裔和我们的子孙,我们必须团结,像犹太人,像印度人,像黑人一样。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16-02-21 10:09:00
对!我作为美籍华人已经正在被你们这些愚蠢的行为坑了!
---
你被坑了 ? Really ? I don't ever believe anybody has even noticed your existence, have you ?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太子党群 发表评论于 2016-02-21 12:35:19


这次游行就是分水岭:

你认为你是美国人、美利坚民族,你就不会参加。

因为,游行的是外国人、外国移民。中国人。

你不是,你是美利坚人,美国人。美利坚民族的人!

----

You are totally wrong. 80% of the people in the parade is American citizens.

Also, it is shame for you to distinguish 美利坚人 and 外国移民. Any naturalized citizen is US citizen and this country is proud of that. If you intend to rule them out, you should be punished by law and you don't deserve to be US citizen.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it means "Support Liang for a fair trial". It does NOT mean she support him for accidentally killing and nobody in the parade supported that. What they believe is -- Liang made terrible mistake but the trial was not fair compared with other similar cases. It will be shame and disgrace to our law system if two cops making same mistakes get totally different trail results, isn't it ?

Cedarz 回复 悄悄话 Bird feeder, 说得好,赞一个!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子党群,给您提个醒儿,美国的官方语言是English!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WriteItOut 发表评论于 2016-02-21 11:17:47
-----------------------
同感!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游行就是分水岭:

你认为你是美国人、美利坚民族,你就不会参加。

因为,游行的是外国人、外国移民。中国人。

你不是,你是美利坚人,美国人。美利坚民族的人!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才是美国人的标尺:

就是,你认同美国,美利坚民族,成为这个民族的一员。

维护美国利益,你的母国从你的思维之行为中已经被抹去了。

任何伤害到美国利益的人、事、物

都等同伤害到你和你等的利益。

你是美利坚人。不是---中国人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尺子永远存在,只要你的皮肤黄色。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1.为何同样的尺子,量白人和华人就不一样'

---------------------------------------------------


问的对。

因为,你现在生活在美国,生活在白人世界。

这就是美国。不喜欢。 走人。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言有罪,搞不懂您的马甲,是读成:不言,有罪! 还是:不,言有罪!请个好律师给断断?!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tornado,实在对不住,耽误您便香蕉了!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各位应当把你们的高见告诉梁和他的律师团队,或者自己去当他的律师,在法庭上说服陪审团。雇用了猪一样的团队,自己还又撒谎又冷漠,却要把族裔绑在一起。
Dataoying34 回复 悄悄话 梁拨鎗沒有指向受害人,說明他沒有殺人動機;抜鎗面對牆但子彈出膛了,說明這是緊張而出現意外的走火,決非有意,更不是有目的的行為;子彈通過墻拆射而不幸擊中受害者,這是一個機率極微的意外。我們如果要釘死梁是有意啚的,那就必須要有證據,證明梁是神鎗手兼是台球高手,善于利用反射角度,使子彈通過牆壁反彈而命中目標。犯罪證據是應由控方提供。請問控方有足夠證據提供嗎?如果沒有足夠證據證明梁,請問給梁定罪合理嗎?這不是砌生豬肉?
我希望網友轉告給梁的律師,集眾人智慧為梁的案出一把力。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对!我作为美籍华人已经正在被你们这些愚蠢的行为坑了!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误伤不是犯罪,楼下的连梁警官的事件都没有搞清楚,瞎bb什么,你tmd 有本事去做最危险的警察?站着说话不腰疼,华人怎么有那么多不要脸的同胞?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这说的什么屁话

支持他是指让美国看到梁警官背后的力量和对不公正执法的抗议,LZ就是吃人血馒头吃麻木了,祝你有机会被坑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所谓的游行示威完全是没根据的胡闹!跟国内某些人胡乱认定自己吃亏了,在医院、机场大吵大闹根本就是一个熊样!认为梁警案结果不公的唯一所谓证据就是“以前白人警察没被定罪……”。但这真是很混帐的说法。第一、以前白人警察没被定罪根本就是没根据的谣言,无视很多已被定罪的类似的案件。第二、这司法审判定罪还得排资论辈?难道非得判几个白警才能去判个有色人种?今天我不管梁警是黄的,还是白的、黑的、棕的、金的银的,如果他因疏忽职守令无辜的人殒命就要被司法处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太吹毛求疵了,她只是说话太简略了而已,难道真的不知道支持什么吗?
妮可儿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粱是因为他被不公正地对待。而受到这不公正的对待的原因中包含相当大的种族和政治的因素。
逸翠 回复 悄悄话 Liang犯了错,当然应当承担他该承担的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罚。但不管Liang是什么族裔,都不应该被处以超乎寻常的重刑去承担平息警民关系恶化的责任。之前没有任何警察因类似或更严重的过失被处以如此重的刑事重罪。220行动不是要抹去Liang的错,也没有漠视无辜受害人的痛苦悲伤,220抗议的是司法的不公平不公正!Liang是华裔,一个占人口基数很小的少数民族,没有多少人替他发声,所以才需要我们站出来。\n
birdfeeder 回复 悄悄话 工作中的失误和犯罪是两码事,警察本来就是个很危险的工作,所以有那么多别的警察(至少100多)在执行任务时误杀人,都没有被起诉,更不要说判刑。他们的情节比梁彼得要严重的多,梁完全是无意的,子弹能再那种情况下射中人完全是个巧合,算得上奇迹。所以梁彼得是所有杀人警察里最没有伤人企图的,而他却被起诉了,被判有罪,甚至可能要坐15年牢。你觉得公平吗?
齐鲁居士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1.为何同样的尺子,量白人和华人就不一样。2.大家都是华人。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实在不能明白人们去支持梁警官什么。因为是华裔,华人就可以是否不分,法理不拘?我有点明白义和团那样的荒唐闹剧和文革那样的人间惨剧是怎么发生的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