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山之上兮: 你懂、我懂、天下人懂!——谨为被自杀的打黑英雄而作

(2014-05-17 08:11:28) 下一个

 

 

2014-4-13 13:50| 发布者: 高山之上兮| 查看: 919| 评论: 6|原作者: 高山之上兮

摘要: 黑老大们被无罪释放了,涉黑资产返还了,黑社会与共产党弹冠相庆了。黑社会彻底复活了,黑老大活得滋润了,根据二律背反的自然法则,打黑英雄必然要抑郁了、必然活不下去了,他们遭到黑恶势力的疯狂报复和清算,均在情理之中,这些“你懂、我懂、天下人都懂!”。

黑老大们被无罪释放了,涉黑资产返还了,黑社会与共产党弹冠相庆了。黑社会彻底复活了,黑老大活得滋润了,根据二律背反的自然法则,打黑英雄必然要抑郁了、必然活不下去了,他们遭到黑恶势力的疯狂报复和清算,均在情理之中,这些“你懂、我懂、天下人都懂!”。

 

春节前,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郭昆生被车祸身亡,今天,有打黑英雄周渝在宾馆被自杀身亡。我相信,明天后天,一定会有打黑英雄王渝、刘渝在不同的场所莫名其妙地被自杀身亡....

 

社会又重新黑了起来,黑恶势力重新坐回了大堂,社会除了黑,什么也看不清了。黑社会从来没有如此的猖獗过, ....我是警察,你若立于我对面,注定冷寒! ”熊峰怒号的语音还未落定,黑社会的代言人李庄,已经急不可耐地赫然站在他的对立面,大有流氓干掉警察的风范!呜呼悲哉,黑白颠倒,“...淫雨霏霏,连月不开,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满目萧然,感极而悲者矣。”

 

.......

呜呼悲哉,自从薄公被冤枉进了秦城,庙堂之上不再有正义、不再为百姓呼号;故我,小小匹夫,愤而向苍天呐喊:还我正义,还我薄公,还我打黑英模,还我清朗乾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