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The Mario Family!

(2012-11-02 08:22:1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到家后,娃先补了一觉(他每周去三次的Pre-K是中午12点到下午3点,所以把他的午睡给扰乱了)。我正好趁机上网玩了会儿。我估摸着他该醒了,就开始穿自己的costume。然后催着老公也换上他的。之后娃也醒过来了,于是开始给娃做思想工作,让他穿上他的costume。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娃刚睡醒,不在那个mood,一开始是死活不肯换上costume。只好跟他掰开了揉碎了的讲,你不换上costume怎么去trick-or-treat呀?怎么去跟人家要糖呀?你看,爸爸扮演的是Super Mario,你穿上costume后也会变成小号的Super Mario,多有趣呀?等等,等等。最后他爸不得不威胁了下娃,娃才不情不愿地在我们的摆布下换上了道具。娃的南瓜桶一时没找到,就用了他去年扮演小牛的桶。

我们出得门去,没走几步就看到一条街上的一个邻居家在drive way摆了张桌子,和几个朋友及小孩在开个小party。他们见到我们,都说“Wow! Look, the Mario Family!”呵呵。然后娃对说“trick-or-treat”还不太熟练,也有些腼腆,我还得现教他并跟人家解释,这是他第一次正式的trick-or-treat,也是我们第一次全家一起穿costume。其实似乎带孩子出去要糖玩的大人还真没有很多穿costume的,我觉得我和他爸一定显得很滑稽,但为了娃搞气氛,怎么也值得了。呵呵。一路上碰到的很多人都笑着跟我们打招呼。一个可爱的戴着翅膀的小女宝宝还追着我抱着我的腿,很好玩。:)

后来居然让我们碰到了另一个也打扮成Super Mario的小男孩。他的妈妈用他们的照相机给我们拍了张合影,我也赶紧请她用我们的相机帮我们拍了一张。


The things that we do for our kids... BTW我那可不是走光了哈,因为那件dress就是超级短,所以我特意买了一条颜色相配的boyshorts,穿在底裤外面哒。咔咔。另外我戴的胡子其实是娃的那套道具里的,可是他决意不肯带,我就当仁不让了。哈哈。

再来张大小Super Mario吧:

 


这是在某家人车库门前拍的。娃他爸对于我带着个大相机的举动很不以为然。我说还不都是为了给娃留下个回忆嘛。哎~~~

后来回到家,娃他爸偷偷告诉我说,他其实一直尽量走在我身后,用他的大肚子挡着我的背后来着,因为他不想让路人向我殿部大量。嘻嘻。这个家伙!

娃在家检查自己的战果,很高兴。我趁热打铁问他,觉得trick-or-treat有趣不?明年还要不要玩?下次能不能主动听爸妈的话换道具?他都答应的好好的。但愿吧。。。

Happy Halloween!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