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也许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

(2012-11-02 20:24:3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心情不好,也许是荷尔蒙的影响?于是给老公打电话,找借口把他骂了一顿,他虽然一口一个sweetheart的安慰我,可我还是越说越气,最后我大叫到,“不要再说啦!我要把电话摔啦!”然后就咣当一下把电话扔到了地上。之后还听到躺在地上的手机里传来老公的声音“xxxxxx? xxxxxx?”我气得坐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喘气,也不想回答他。:(

后来气消了些,捡起手机一看,屏幕是又摔出裂纹了,而且黑屏了,home button和on/off switch也不工作了。其实我的手机可以升级了,于是想要不要换成iPhone 5。其实我对用什么手机也很无所谓的,但我经常用手机给娃拍照片和录像,32G的手机空间都不够用了,如果换成5代的话,打算搞个64G的。但似乎现在5代还比较难买到,所以犹豫要不要给附近的AT&T店打个电话问下他们有没有5的货,但又懒得了。最后下班后直接开去了店里。

接待我的是个高个小伙子,长的还挺精神的。我跟他简单说了下要升级,问他有没有5或其他型号。他说需要去后面的库房看看。过会儿他回来了,说有一个5,还有4S但没有4。我顺口问他5是多大的硬盘,他说是64G黑色的。我想这么巧居然有一部,还是我需要的大硬盘的,那就干脆来它了吧。于是买了下来,还挑了个Otter Box的手机套。

在等着小伙子帮我激活新手机的功夫,有电话打进店里来。他跟我示意后接起了电话,从他的对话里听出来,打电话来的是个询问iPhone 5的顾客。小伙子抱歉地说,我们本来有一台5来着,但是刚刚有人进来给买了。(我听到这里,开玩笑地做了下golf clap的姿势。)现在我们有iPhone 5的back order,但不确定什么时候会送货来。要不你经常打电话来问问,最好是每天十点到两点之间,因为那是我们送货的时间段。。。

小伙子挂了电话后,跟我说你好幸运啊,最后一台让你给买到了。我说其实我本来也想打电话询问存货来着,但懒得了,就打算赶上什么就买什么了。他说那个打电话的人也许也应该象我一样到店里来看,而不是打电话问。哈哈!他还真会说话,但我觉得自己抢到了,所以心情也好起来了。哈哈。。。

也许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