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和'diaper'有关的笑话

(2012-10-12 21:32:30) 下一个

今天在笑坛看到这个笑话:

“家有3岁萌女一枚,一天早上,突然告诉我,要跟我绝交,我就纳闷,咋逗都不理我,直到晚上,各种诱惑后,萌女告诉我,我给她妈妈买的尿不湿太小了,把她妈咪那个地方磨出血了。。天啊!摩出血啦!!”

让我想起来我家发生的类似的趣事来。

话说有一次我正赶上生理周期,在主卧洗手间里换pad,三岁的娃走进来(没办法,有时候就是要做妈妈的小跟屁虫啊),看到了,瞪着无辜的大眼睛问我说,“Boo-boo?”我无奈地点点头说,“Yes, boo-boo.”没想到娃的记性相当的好。过了很久后,有一次他看到我放在抽水马桶水箱上的pad,指着盒子说道,“boo-boo!”真是让我小小的意外了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